油膩鍋碗瓢盆輕鬆洗 啤酒花配方洗潔精溫和不咬手
清潔品牌舉辦料理PK賽 陳德烈大秀廚藝(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呂中漁、戴亞倫 台北報導


年底親朋好友聚會多,但用完餐過後,總會留下成堆的鍋碗瓢盆等待清洗,有清潔品牌就推出新款洗潔精,因為裡面添加啤酒花配方,除了洗淨力強,還不咬手,讓家庭主婦做家事起來,更輕鬆。

更多新聞: 擔任反詐宣傳大使 拍攝反詐宣導影片 藝人張家瑋、陳德烈分享自身經驗

主持人說,陳德烈現在要為大家示範的是宮保雞丁。

軟嫩雞胸肉加入蛋液、醬油和太白粉,接著使勁按摩,醃上幾分鐘就能下鍋,再等表皮煎到金黃微焦,就能起鍋,之後依序加入油、辣椒、薑蒜、辣椒和蔥段爆香,最後再混和煎好的雞肉,撒上米酒、醬油和花生,一道香辣可口的宮保雞丁,就大功告成。

型男主廚陳德烈大秀廚藝,而一旁的料理KOL李欣,則以醬香十足的三杯雞應戰,這次清潔品牌,舉辦料理PK賽,贏的人可以獲得洗潔精和洗衣精,輸的人就要負責洗,現場所有鍋碗瓢盆。

油膩鍋碗瓢盆輕鬆洗 啤酒花配方洗潔精溫和不咬手
清潔品牌舉辦料理PK賽(圖/民視新聞)


陳德烈說,現場活動是,很多不可預期的事情會發生,所以有時候,突然醬油少一點、突然瓦斯少一點,各種情況,然後兩個人感覺起來是在,比賽的感覺,但是其實又互相幫忙。



小弟弟大口吃肉,表情好滿足,勝負很快就出爐,李欣以兩票之差擊敗前輩,但平常不洗碗的她,這次洗碗卻不落人後,將洗劑擠上菜瓜布,在盤子刷上幾下,油污瞬間就被泡沫包覆,清水一沖就乾淨。

李欣說,一般的話如果洗鍋子,或是盤子一定要先泡水一下,讓它泡再洗,但這款不用,這款可以直接洗,然後它洗得也很乾淨,然後一刷就可以掉。

油膩鍋碗瓢盆輕鬆洗 啤酒花配方洗潔精溫和不咬手
啤酒花配方洗潔精洗碗盤更輕鬆(圖/民視新聞)


兩盤油膩膩的碗盤,不一會就洗的乾乾淨淨,了啤酒花配方的洗碗精,除了洗淨力強,還不咬手,讓家庭主婦做家事,更輕鬆了!


更多新聞: 天然有機、遠離風險!3個擁有ECOCERT認證的MIT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