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退休生活! 江慶鐘攜母打造桃花源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您有想過,退休生活要怎麼過嗎?一名在按摩界相當知名的業者,十年前,在新竹北埔的半山腰,買下一大片土地,帶著母親打造出屬於自己的桃花源,種植有機蔬果,一日三餐都講求---健康飲食,過起慢步調的---山居生活。

更多新聞: 幫選手陳情補助代金 理事長發文轟「遭教育局監視」

摘下一顆顆親自種植的水果,臉上掛著滿足的笑容,他是江慶鐘,在按摩業界享富盛名,十年前,他突發奇想,決定生活,也可以過得很不一樣。

理想退休生活! 江慶鐘攜母打造桃花源

與事業打拚了大半輩子,江慶鐘在45歲,帶著媽媽,在新竹北埔半山腰,打造出屬於母子倆的桃花源,不只親身力行種植有機蔬果,還飼養了不少家禽,而新加入的動物成員,還有個可愛的小名。

待在全木建置的小和室,悠閒沏茶,搭配像畫一般的山林風景,簡約樸實卻能兼具舒適與美感的休閒空間,是江慶鐘對理想生活的藍圖。

遠離塵世喧囂,擁抱自然環境,吃得健康,過得自在,慢步調的生活節奏,也成了人人稱羨的山居生活!

理想退休生活! 江慶鐘攜母打造桃花源
更多新聞: 新竹關西1化工廠違建 縣府強制拆除與業者爆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