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入沒上鎖車輛搜刮被抓包 賊與車主爆拉扯後竄逃
隨機拉車門搜刮財物(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黃毓倫、吳培嘉 台北報導

慣竊出獄,賊性不改,重操舊業踢到鐵板!一名50歲的錢姓男子,騎著腳踏車,在台北市杭州南路,隨機拉扯車門,拉到一輛沒上鎖的車,立刻上車搜刮,結果被車主當場抓包,車主情急之下一度把竊賊關在車上,最後還是讓他跑了。警方獲報幾分鐘後,就在附近公園逮到竊嫌!

更多新聞: 女兒賊!47歲女攀樓至母親家偷竊 踩破雨遮卡住被逮

男子騎著腳踏車經過狹小巷弄,看到路邊停放的轎車,就伸手過去拉門把,拉到其中一台白車門沒鎖,正中下懷,他立刻把腳踏車停好,上車搜刮財物,沒多久,車主在家聽到聲響,情急之下衝上前,壓緊車門不讓小偷下車,小偷奮力抵抗,下車後還跟車主拉扯,最後飛奔往巷口逃離。

案發地點就在台北市杭州南路巷弄,受害車主接受電話訪問表示,當時急著出門抓賊,沒帶手機在身上,也沒辦法立刻報警,只好先放嫌犯下車,員警獲報立刻展開搜捕,幾分鐘後就在附近公園找到嫌犯,經過車主當場指認,嫌犯百口莫辯,被警方依現行犯身分上銬逮捕。

潛入沒上鎖車輛搜刮被抓包 賊與車主爆拉扯後竄逃
警方在公園逮到竊嫌(圖/民視新聞)

中正一分局忠孝東路派出所長蘇冠寧受訪指出,警方將竊嫌帶回派出所,查出50歲錢姓男子還有其他案件,被新北地檢署通緝。

潛入沒上鎖車輛搜刮被抓包 賊與車主爆拉扯後竄逃
中正一分局忠孝東路派出所長蘇冠寧(圖/民視新聞)

錢姓男子想要錢不自己賺,專門偷別人的錢,出獄半年重操舊業,一個銅板都還沒偷到就狼狽落網,只能在回牢裡好好反省。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金山市場慣竊偷 基隆友家遭逮。新竹蜘蛛盜 爬進陽台破窗 偷走2 3萬現金 金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