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揮汗健身」炸到臉超紅!41歲素顏真面目「無情直出」網嚇爛:有差
王心凌昨(18)日就在社群上分享在健身房運動的畫面,自拍視角大方露出41歲真實狀態,讓粉絲忍不住驚呼「好美,太逼人」。(圖/翻攝自王心凌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甜心教主」王心凌以甜美的曲風聞名,唱紅多首經典歌曲,去年再度換上青春無敵的制服唱跳〈愛你〉,凍齡狀態毫無衝突感,成功掀起一波回憶殺。今年10月王心凌傳出與科技新貴男友分手,她直言「現在感情無糖」回應。不受感情影響的她,昨(18)日王心凌就在社群上分享在健身房運動的畫面,自拍視角大方露出41歲真實狀態,讓粉絲忍不住驚呼「好美,太逼人」、「妝前妝後有差,因為素顏根本高中生,超美的姐姐」。


 

更多新聞: 王心凌掰了「交往6年富二代男友」首露面!罕曝「真實狀態」:心態很重要


王心凌「揮汗健身」炸到臉超紅!41歲素顏真面目「無情直出」網嚇歪:有夠扯
今年10月王心凌傳出與科技新貴男友分手,她直言「現在感情無糖」回應。(圖/翻攝自王心凌IG)


王心凌2022年登上中國綜藝節目,40歲的她穿上學院風制服、百褶裙也絲毫不衝突,以凍齡狀態大跳成名曲〈愛你〉,掀起一波回憶殺,也讓她再度翻紅,人氣更上一層樓。邁向新里程碑的王心凌也晉升為「甜蜜天后」,向來不吝嗇分享生活的她,昨(18)日發文分享,「再忙也要擠出時間自主訓練一場」,只見王心凌穿起運動服,現身健身房,超近又無濾鏡的自拍視角,誠實展露她41歲的真實狀態,不僅毫無瑕疵,皮膚更是紅潤飽滿,彷彿歲月未曾停留在她身上。


王心凌「揮汗健身」炸到臉超紅!41歲素顏真面目「無情直出」網嚇歪:有夠扯
王心凌自拍視角大方露出41歲真實狀態。(圖/翻攝自王心凌IG)


王心凌的健身美照曝光後,不少人被王心凌不科學狀態看呆,忍不住驚呼「這就是維持狀態,不要再問怎麼維持了」、「好美,太逼人」、「已經很漂亮還這麼努力,我好慚愧」、「有夠扯」,還有網友表示,王心凌素顏的好狀態,比上妝更年輕「妝前妝後有差,因為素顏根本高中生,超美的姐姐」、「怎麼會有人素顏像是學生」。事實上,有追王心凌IG的人都知道,她的運動方式很多樣性,除了剛剛前面提到的跳床、Zumba、羽球之外,還有像是透過健身房的運動器材重訓來增強核心訓練,才能維持不科學又令人羨慕的好體態。



更多新聞: HOOK「長髮白紗照」遭走鐘獎出賣!絕頂魅惑「判若兩人」網嚇爛:撞臉王心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