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客落海驚魂! 男子意外落海漁民發現通報幸運獲救
衝浪客落海漂浮 呼救被搶救上岸送醫。(圖 / 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 / 許家程 、林進龍台中報導

台中張姓男子,19日上午和朋友前往大安濱海樂園海域衝浪,但到了傍晚,張姓男子沒有上岸,友人緊急通報救援。一直到晚上近10點,有漁民在大甲溪北側海域聽見求救呼喊,救難隊員立刻進行救援,將落海男子搶救上岸。

更多新聞: 加州惡霸海獺「搶衝浪板」騷擾遊客!抓也抓不到 背後原因曝光


衝浪客落海驚魂! 男子意外落海漁民發現通報幸運獲救
衝浪客落海漂流驚魂 19日晚間終獲救上岸。(圖/翻攝畫面)


海巡探照燈打在海面上,尋找落水的張姓男子。海風強勁浪濤洶湧,現場在台中大安濱海樂園海域,接近晚間10點左右,落海的張姓男子終於被找到,他漂流在大甲溪北側海域,被一名漁民發現,通報救難人員將他合力搶救上岸。


衝浪客落海驚魂! 男子意外落海漁民發現通報幸運獲救
松柏安檢所所長黃立穎 說明救援過程。(圖/松柏安檢所)


同時通報救護車將人送醫,張姓男子雖然意識清楚,但已經體力透支。原來張姓男子19日上午和朋友一起到大安海邊衝浪,但直到天色昏暗人遲遲未上岸,友人才通報協尋。這段期間,衝浪客一路在海上漂流,也因為大喊救命,被漁民聽見,讓自己幸運獲救。


更多新聞: 2023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 近200名國內外好手一較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