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落下巴  18公分高巨大漢堡長這樣
餐廳業者推出36盎司的牛肉漢堡。(圖/民視新聞)

歲末年終,飯店和餐廳紛紛推出耶誕組合,搶攻節慶商機!不少業者以巨大份量的肉類主餐為主,方便民眾聚會時分享。一改傳統西方過節吃烤雞的習慣,飯店推出泰式風味的炸全雞,另一家餐廳則是推出放大版18公分高的漢堡,36盎司、超過一公斤重的牛肉堡,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12月週末行程幾乎滿檔 耶誕老人預約需求爆增逾三成

超過18公分高的巨大漢堡上桌,客人看傻了眼,趕緊拿出手機拍照。乾式熟成牛肉做成的漢堡,總重量36盎司、超過1公斤,每一片肉排12盎司、3公分厚,一刀切下、肉汁緩緩留下,上面滿滿的融化起司和培根,搭配堆成小山的酥脆薯條和洋蔥,這是餐飲業者搶攻歲末年終的聚會商機。


滿滿融化起司搭配酥脆薯條 18公分高巨大漢堡搶年末聚會商機
彷彿被照了放大燈的漢堡,每一片都有12盎司。(圖/民視新聞)


民眾表示,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大的漢堡,平常只有1/6大而已,不會那麼大,也有客人分享,最近陸續有安排與朋友和公司的聚會。

年終聚餐,美式餐廳推出超大份量美食,像是照了放大燈的肉盤組合,脆皮豬腳、戰斧豬排、牛排和鮮嫩多汁的烤雞,接近2公斤重,份量相當驚人。餐廳店經理Amy受訪時提到,很多公司行號年末聚餐或朋友聚會需求多,因此把餐點放到巨大,適合所有人一起分享。


滿滿融化起司搭配酥脆薯條 18公分高巨大漢堡搶年末聚會商機
飯店推出酥炸全雞聖誕分享餐。(圖/民視新聞)


全雞裹粉、兩段式酥炸,直到外皮金黃酥,專人桌邊服務,熱騰騰的炸雞冒出陣陣香氣。另一家飯店的餐廳,則是一改西方吃烤雞的傳統,改用酥炸、泰式風味醃製呈現,沾點莓果醬、酸甜解膩。餐飲業看好感恩節和耶誕節商機,紛紛將餐飲份量加大吸引目光。飯店公關行銷長趙芝綺指出,接下來第四季的餐飲熱絡,加上有感恩節和耶誕節節日,適合大家一起分享炸雞,或以全餐的方式用餐,預估可以提升整體業績約一成。

華山町餐酒館的耶誕套餐,有炸全雞之外,從前菜到甜點都有,喜來登則是推四大耶誕提籃,主餐可以選火雞、爐烤肋眼或牛小排,SW Butcher's shop則是推巨大肉盤和漢堡,要民眾歡度佳節時,也能充滿話題。


更多新聞: 吃漢堡能瘦身?美國名店推「蛋白質菜單」 網紅二訪狂讚黃金比例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