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糰裡面包「石頭」? 女子咬到石頭斷牙控店家不聞不問
女子疑似從飯糰中吃出石頭。(圖/爆料公社二社)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享用美食的過程中,最害怕的就屬「吃到異物」!桃園一名女子發文,控訴自己買了飯糰,沒想到吃到一半,竟然咬到一顆石頭,石頭碎了牙齒也當場斷裂,她立即拍照打電話反應,沒想到店家回覆,怎麼可能,以前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讓她氣到在丈夫面前崩潰大哭。

更多新聞: 妹子吃飯糰竟「啃到大石頭」牙齒當場斷裂!店家反應讓她崩潰哭了

碎成兩半的石頭,比旁邊的菜脯還要大,而這碎石竟然來自這個飯糰。桃園一名女子買手作飯糰享用,沒想到吃到一半,竟然咬到一顆石頭,下一秒石頭碎了,牙齒也斷了,她氣得將照片發上網,痛批害人牙齒斷掉的飯糰,拍照打電話回去反應,得到的回應是怎麼可能?以前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女子氣到,在老公面前崩潰大哭,而當事業者表示:「我們正在想石頭的問題 ,沒有遇過那要怎麼處理,然後她就很生氣掛電話了,她就撂下一句說希望我們倒,我看Google評論就說 希望我們倒,回想我們的SOP,我們酸菜、菜脯都有自己洗過 ,而且炒的時候那麼大顆,我們會沒有發現嗎?」。

飯糰裡面包「石頭」? 女子咬到石頭斷牙控店家不聞不問
女子疑似從飯糰中吃出石頭。(圖/爆料公社二社)

女子受害爆氣,店家充滿無奈,強調整個製作流程都是她親自操刀,不明白究竟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吃飯糰咬斷牙齒的風波,引起網路熱議網友直呼,真的太誇張,好差的體驗,有人建議應該向衛生局檢舉,並要求提告求償.民眾表示:「你如果說咬到稍微有硬一點的時候,就要有警覺一下說,是什麼東西,把它吐出来,免得說你牙齒傷害到,要花不少錢」。也有民眾說:「如果牙齒沒有壞,我會再告訴店家,以後關於這個問題要更加注意,如果牙齒有壞掉,我會要求店家幫我賠償我的損失」。

飯糰裡面包「石頭」? 女子咬到石頭斷牙控店家不聞不問
網友回應女子貼文。(圖/爆料公社二社)

輿論意見不一,就和事件雙方各說各話一樣,除非提出檢舉或循司法途徑解決,否則沒有答案.

更多新聞: 男要店員微波飯糰爆口角 「能不能加熱吃」引網正反兩派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