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要店員微波飯糰爆口角 「能不能加熱吃」引網正反兩派看法
男子到超商買飯糰要求微波,但店員表示飯糰包裝不耐熱,不建議加熱吃,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一名男子11月17日到新竹縣湖口服務區一間超商,購買飯糰時要求店員加熱,但店員表示飯糰包裝不耐熱,不建議加熱吃,雙方因此爆發口角。男子認為店員態度不佳,並錄影表示會客訴,隨後將影片po網,引發網友正反兩派看法。

更多新聞: 中和超商遭男子持刀恐嚇亂罵 女國中生嚇壞、店員緊急安置倉庫


男要店員微波飯糰爆口角 「能不能加熱吃」引網正反兩派看法
男子要求店員加熱,然而店員表示飯糰不需要加熱,並在微波時疑似用丟的,令男子不滿。(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新竹縣湖口服務區北上路段一間超商,有名男子在11月17日深夜時間,前往買飯糰並要求店員加熱,然而店員表示飯糰不需要加熱,它的包裝是不耐熱的,雙方因此爆發口角。男子錄影指控,店員加熱時把他飯糰用丟的,對店員態度相當不滿,店員則表示現在是他的休息時間,他是為了盡快幫男子處理。最終男子嗆聲會對店員客訴,並將影片po網,引發網友熱議。

男要店員微波飯糰爆口角 「能不能加熱吃」引網正反兩派看法
男子錄影指控,店員態度不佳,嗆聲會對店員客訴,並將影片po網。(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有網友覺得因為習慣吃熱騰騰的飯,所以都會拿去微波爐加熱享用;但也有不少網友質疑,「那個包裝真的可以加熱嗎?」對此有前超商員工回應,御飯糰本身為不耐熱包材,產品設計在18度溫度下食用,購買後也應盡量在4小時內食用完畢,由於加熱後會影響整個風味和口感,加上沒有微波字樣,所以不建議消費者進行加熱動作。

更多新聞: 超越布丁!他曝乾泡麵「加1物」美味翻倍太神仙…網一試驚喊:過份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