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榮耀》陳家逵成「台版周星馳」 新造型嗨翻日漫迷:跨次元聯動
陳家逵(左)和蘇炳憲(右)在《愛的榮耀》像一對活寶,互動超逗趣。(圖/民視提供)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46歲的演員陳家逵以《俗女養成記》中「許建佑」一角暴紅,之後演出過《台北女子圖鑑》、《正義的算法》、《國際橋牌社》等多部戲劇,更以《四樓的天堂》入圍金鐘男配角,如今首次挑戰八點檔,接下民視八點檔大戲《愛的榮耀》。陳家逵在劇中飾演蘇炳憲的小舅子一角,兩人在劇中像是一對活寶,逗趣互動和神情被觀眾戲稱,超像周星馳跟吳孟達;對此,陳家逵馬上舉手認領說:「我要當周星馳!」。

更多新聞: 王瞳無酬拍公益片被勸撕「艾成」標籤 狂被問感情「這1事」:不公平


《愛的榮耀》陳家逵成「台版周星馳」 新造型看跪日漫迷:跨次元聯動 
陳家逵(左)在《愛的榮耀》中和蘇炳憲(右)默契十足。(圖/民視提供)

陳家逵首次跨足八點檔連續劇,參演民視八點檔大戲《愛的榮耀》,在劇中飾演吳婉君、陳又榕的舅舅「李正東」,活潑又逗趣的演出,讓他獲得「國民小舅舅」稱號。他和劇中的姐夫蘇炳憲有許多對手戲,陳家逵說當初製作人就說兩人就是一對活寶,儘管兩人年紀有差距,但一上戲立刻展現出「0距離感」,兩人的默契互動更被外界說像台版周星馳跟吳孟達。對於陳家逵認領了「周星馳」,蘇炳憲認同表示:「當然可以,因為周星馳點子很多,跟陳家逵一樣,那他當吳孟達也是很榮幸」。

《愛的榮耀》陳家逵成「台版周星馳」 新造型看跪日漫迷:跨次元聯動 
陳家逵(左)和蘇炳憲(右)被觀眾稱為台版周星馳與吳孟達。(圖/民視提供)

陳家逵透露,當初角色要燙頭髮,但劇中姐夫蘇炳憲已經是捲髮造型,讓製作人王珮華苦惱要怎麼區分,突然在梳化間看到一條辮子,大家就提議嘗試可以辮子造型,沒想到效果意外的好,大家一致稱讚很有感覺,造型還巧撞日漫《亂馬1/2(らんま½)》的主角,陳家逵還笑說:「就算拆了辮子,還是會忍不住習慣去抓一下辮子」

《愛的榮耀》陳家逵成「台版周星馳」 新造型看跪日漫迷:跨次元聯動 
陳家逵(左)透露,劇中新造型超像卡通《亂馬1/2》的主角。(圖/民視提供、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 陳家逵《愛的榮耀》演活「國民小舅舅」 私下「1特長」網驚:猴塞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