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惡霸母子」現身板橋!再次惹事持玩具槍嚇童 正義家長出面制止
「土城惡霸母子」現身板橋,正義家長出面制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社會中心/李明融報導

日前新北市土城區綜合運動場出現一對母子,不僅惡意霸佔遊樂器材,母親沒有制止男童的誇張行徑,還惡意向其他家長嗆聲,因此鬧上社會版面。近日兩人出現在板橋運動場,再度引發爭議,男童疑似強佔溜滑梯、亮玩具槍恐嚇其他小朋友,再度與其他家長起爭執,更有見義勇為的家長出面直言「沒人治得了他,我治!」,事後轄區警方到場處理,該母子才自行離去。

更多新聞: 家人把400萬退休金「歐印00929」!他見買在高點...掀兩派論戰

「土城惡霸母子」現身板橋!再次惹事持玩具槍嚇童 正義家長出面制止
母子到板橋體育館亂,引發家長不滿勸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昨天(19日)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二社」臉書社團PO出照片和影片,指出土城母子到了板橋體育館亂,強占溜滑梯、出腳絆倒其他小朋友,拿玩具槍亂嚇其他小孩,還好有英勇紅帽先生趕走她們,這次還有一個黑衣服高高男的跟她們一起來,報警處理;現場家長看不下去勸阻,更氣得直言「沒人治得了他,我治!」,隨後轄區警方也緊急趕抵現場協助。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直呼誇張,紛紛留言表示「這小孩撿角了,還沒踢到鐵板,等遇到一個不要命的他就完了」、「這小孩現在不教訓以後變流氓」、「先是土城被告又有警員站崗,後來跑去中和錦和運動公園又被趕,現在來板橋了!」;轄區警方隨後抵達現場,母子倆與友人已準備離開現場,由於母子並沒有動手打人造成傷害,因此不便提出告訴,在警方告誡母子後便自行離去。海山警分局表示,假日的下午期間公園人潮較多,如有發生糾紛,應理性面對處理,亦可撥打110請警察機關到場協助,切勿正面衝突,避免觸法,以共同維護遊憩的權益與安全。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高雄「60元吃到飽」繼續佛!闆娘「4字」曝現況 讓大家繼續有口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