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粉暖暖包!陳子玄露天泡湯水流太猛烈「泳衣極限噴裝」4千粉急吼:太好看
陳子玄甜喊:「天冷泡溫泉是必須的吧?」,並接連曬出「冬季驚喜畫面」,讓粉絲超激動。(圖/翻攝自陳子玄IG@larachen1124)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陳子玄有著精緻五官、火辣身材,出道至今一直活躍於八點檔的她,因而得名「八點檔小可愛」,近期喜事連連的陳子玄,不只發行「誠意滿滿」寫真集寵粉,更公開與交往2年的圈外男友再婚的好消息,大方公開絕美婚紗照的陳子玄,收穫大批粉絲按讚加誇獎,眾人都被她迷人又幸福的模樣征服,近日持續「加碼好料」的陳子玄,又在個人IG帳號釋出一張熱呼呼泡湯的美照,讓粉絲瞬間沸騰大吼:「太偉大了!」。

更多新聞: 蔡淑臻「暴走鬼轉」變高冷帥模!「大背頭一撩開」電暈3千粉:愛慘了

熱起來!陳子玄露天泡湯水流太猛烈「泳衣極限噴裝」4千粉急吼:太好看
陳子玄近日宣布與圈外男友結婚。(圖/翻攝自陳子玄IG@larachen1124)

32歲女星陳子玄近日剛公開再婚交往2年圈外男友的喜訊,歡慶之後馬上回歸「工作模式」的她,16日在個人IG帳號PO出一張泡溫泉的比基尼泳裝照,她甜甜向粉絲喊道:「天冷泡溫泉是必須的吧?」,從她分享出來的「寵粉照片」更能看到,陳子玄換上桃粉色的綁帶比基尼,胸前線條緞帶隨著溫泉水流自然漂動,動態感滿滿的泡湯畫面,讓粉絲眼睛瞬間瞪大。
熱起來!陳子玄露天泡湯水流太猛烈「泳衣極限噴裝」4千粉急吼:太好看
陳子玄送出「最暖穿搭」讓粉絲看到猛冒火。(圖/翻攝自陳子玄IG@larachen1124)

陳子玄在寒冬送出「暖呼呼泡湯照」造福粉絲的照片一曝光,立刻吸引4500名網友到場瘋看,眾人都被有著白皙肌膚、惡魔體態的陳子玄征服,留言大讚:「小蜜蜂好美喔!」、「偉大的。」、「超美超辣的。」、「只有一張看不夠啦!」、「這幾天天氣比較冷。」、「照片好美。」、「很水。」、「漂亮。」、「美美的。」。

熱起來!陳子玄露天泡湯水流太猛烈「泳衣極限噴裝」4千粉急吼:太好看
陳子玄曬婚紗照也不忘展現好身材。(圖/翻攝自陳子玄IG@larachen1124)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張君雅小妹妹「暗黑JK照」流出!制服破大洞「長大成人」25歲近況吸萬網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