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扮「美少女戰士」0違和!雪白肌狂洩「逆齡顏值」網暈船:愛了
雖然王心凌年紀已經來到4字頭,不過歲月從未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跡,讓許多人感到羨慕。(圖/翻攝自臉書王心凌 Cyndi Wang)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41歲台灣女星王心凌,在樂壇中留下〈愛你〉、〈那年夏天寧靜的海〉、〈當你〉等膾炙人口的代表作。她以歌手身分出道至今已20年,從過去到現在都擁有著可愛的外型,加上甜美的嗓音,始終被外界封為「甜心教主」,也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昨(19)日,王心凌透過社群平台連續9張美照,她在內文中表示自己在髮型上費了很多心思,成功化身「美少女戰士」。許多網友看到她超逆齡的顏值,也忍不住讚嘆。

更多新聞: 慈妹「比基尼整件脫鉤」急忙狂喬!SSR身材「巨量超標」網嗨爛:流量猛獸
王心凌扮「美少女戰士」0違和 雪白肌狂洩「逆齡顏值」網暈船:愛了
王心凌近日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平時忙於工作,不過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臉書王心凌 Cyndi Wang)
王心凌至今仍活耀於螢光幕前,在去(2022)年登上中國女性音樂競演真人秀後,又創下事業高峰,活動、代言接不完,人氣更是居高不下,她也趁勢舉辦《SUGAR HIGH 世界巡迴演唱會》,除了已經開唱過的台灣,也預計陸續會在中國各地,及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登台演出。近期剛結束鄭州巡演的王心凌,雖然仍忙於工作,不過她始終沒有忘記要與粉絲分享美照、互動。前幾天才曬出逆齡素顏運動照的她,讓大批網友對其顏值感到非常震驚,昨(19)日王心凌又一口氣上傳了9張照片,並在內文寫下「費了很多心思的髮型,今天我是美少女戰士。」。
王心凌扮「美少女戰士」0違和 雪白肌狂洩「逆齡顏值」網暈船:愛了
王心凌透露自己為了這個髮型費了很多心思,也成功化身「美少女戰士」。(圖/翻攝自臉書王心凌 Cyndi Wang)

照片中的王心凌,頭上綁著兩顆可愛的丸子造型,微捲的波浪長髮散發著一股女神氛圍,她身上穿著粉色細肩平口洋裝,不吝嗇露出白皙的皮膚,一雙超長美腿也在鏡頭前一覽無遺。面對鏡頭近距離的拍攝,王心凌絲毫沒有畏懼,大放露出自信的燦爛笑容,光滑的皮膚沒有任何一點瑕疵,即便已經41歲了,但歲月卻未在她的身上留下半點痕跡,讓許多人看了都感到非常羨慕。

王心凌扮「美少女戰士」0違和 雪白肌狂洩「逆齡顏值」網暈船:愛了
王心凌在貼出一系列的美照之後,深受粉絲好評。(圖/翻攝自臉書王心凌 Cyndi Wang)

貼文曝光後,許多粉絲湧入留言區瘋狂稱讚,「美少女戰士心凌」、「超可愛,我又戀愛了」、「女人味更風韻,更美」、「我可愛的心凌好美」、「我要代替月亮點讚妳」、「美少女戰士的髮型也太適合漂亮姐姐了」、「好適合心凌的美少女戰士髮型~」。

王心凌扮「美少女戰士」0違和 雪白肌狂洩「逆齡顏值」網暈船:愛了
王心凌在登上中國女性音樂競演真人秀後,事業再登高峰,〈愛你〉這首歌也再度翻紅。(圖/翻攝自臉書王心凌 Cyndi Wang)

更多新聞: 慈妹水中自帶無敵浮力!縮水比基尼「形狀全穿幫」網看暈:福利給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