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五總統登記參選截止 侯「不放棄藍白合」向柯喊話:等你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宣布打詐政策。(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禮拜五就是總統登記參選截止日,藍白合持續卡關!國民黨做好破局準備,擬定兩套備案,如果今天談判沒進展,明天中常會將提報侯友宜的副手,週四去登記!若談成,改周五一起去登記。侯友宜說會等柯文哲到最後一刻,但民眾黨堅持"柯侯"配才有機會合作。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拋重比民調 柯文哲酸:哪有可能多盧2次結果變不一樣

宣布打詐政策,卻遇上受害者,痛哭下跪求助!除了要打擊詐騙集團,最迫切要解決的是,藍白合卡關問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柯文哲既然六成民眾都希望藍白合作,我會等你,等到你最後一刻。」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柯主席在我們誓師大會上 他已經說得很清楚了 他會以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的身分來奮戰到底 (副手備案還是鄒開蓮嗎) 各種方案我們都準備好了。」

想和藍營分道揚鑣嗎?民眾黨沒明說,但傳出最快禮拜四登記,副手人選除了鄒開蓮呼聲高,黃珊珊、賴佩霞都在口袋名單。派出競辦主任周榆修,和國民黨副秘書長江俊霆見面,也堅持要"柯侯配"為前提才能談。

本週五總統登記參選截止 侯「不放棄藍白合」向柯喊話:等你
傳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副手人選名單。(圖/民視新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如果要整合應該是,應該是用勝選機率最高的團隊來組合。」

柯文哲競辦主任周榆修:「如果是柯侯配的話,大家可以一起來努力。柯主席一直非常關心,因為終究國民黨提名的人數比較多,總是方方面面能夠幫得上忙的。」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要合作一個理由就夠了,要破壞合作可以有一百個理由,國民黨的支持者也真的快受不了哦,像囚徒一樣,那個孩子要被劈成兩半的孩子也是台灣人民耶。」

面對柯文哲的態度反覆,國民黨也為破局做準備,禮拜三中常會,提報副手人選,被點名的人,除了有退休大學教授管中閔、廖達琪,還有列為不分區的柯志恩、韓國瑜,最快週四領表登記;若藍白合有進展,禮拜四則召開臨時中常會,週五再登記。

本週五總統登記參選截止 侯「不放棄藍白合」向柯喊話:等你
藍白合若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備案。(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我現在副手的人選,我都沒有設定是誰,藍白還要不要繼續合作下去,我還在等柯文哲的一句話。」

民眾黨欲擒故縱,把國民黨搞得天翻地覆,但不到最後關頭,侯友宜依舊不放棄藍白整合最後機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度「藍白拖」難定正副人選? 國民黨宣布22日中常會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