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有偏見!中國女網戀台籍男友6年拒見家長 她傻眼:誤會大了
前同事聽聞台灣人會歧視中國人,所以和台籍男友網戀6年了,仍然拒絕見家長,讓摩沙淺淺傻眼表示,前同事對台灣誤會很大。(圖/翻攝「摩沙淺淺-台灣媳婦」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儘管中國和台灣只隔著一片海,但由於大內宣的影響,讓不少中國人對台灣有很深的誤會,近期嫁台中配摩沙淺淺分享,日前和中國前同事聊天時,對方透露,已和台灣男友網戀6年,但由於常聽聞台灣人會歧視中國人,所以堅決不見家長,還表示以後都不會去台灣,讓她傻眼道:「誤會大了!來一趟台灣就知道,是不是他們講的那樣。」

更多新聞: 她嫁台灣需通過面試 中國友驚:不就是個省嗎?

怕被針對!中國女網戀台籍男友6年拒見家長 她傻眼:誤會大了
前同事表示,因為聽說台灣人會歧視中國人,所以她堅決不見男友家長,以後也不會來台灣。(圖/翻攝「摩沙淺淺-台灣媳婦」YouTube)
摩沙淺淺分享,近期她和來自中國廣東的前同事聊天,提到對方網戀6年的台灣男友,沒想到前同事竟表示,由於聽聞台灣人會歧視中國人,所以她堅決不見男友家長,甚至不想飛到台灣,讓摩沙淺淺驚呼:「想法太極端了!」透露自己來台前,的確也曾聽過這樣的傳聞,可是後來生活一段時間後,她反而感受到台灣人的親切友善,「沒有人會無緣無故歧視,除非做了什麼事情讓人反感。」
怕被針對!中國女網戀台籍男友6年拒見家長 她傻眼:誤會大了
前同事透露,男友不僅尊重她不來台的想法,還說以後結婚的話會找人代理,讓摩沙淺淺感到傻眼。(圖/翻攝「摩沙淺淺-台灣媳婦」YouTube)
前同事仍然堅持己見,表示男友在得知她的想法後,還表示自己主動來中國就好,她不來台灣沒關係,以後結婚也會找人代理,讓摩沙淺淺傻眼糾正,依據自身的經驗,中國人若要嫁給台灣人,必須親自到那裡登記和面試,覺得前同事和她男友的戀愛談得魔幻又不切實際,「誤會大了!來一趟台灣就知道,是不是他們講的那樣。」

更多新聞: 來台留學目的不單純?家鄉友狂問台灣福利 中國人妻嘆:原來是為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