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身材發福」遭疑有喜 超逆齡「機場時尚」驚呆全網
孫藝真與老公玄彬結婚後,非常幸福,過著令人稱羨的生活。(圖/翻攝自IG@yejinhand、微博會火)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41歲南韓女星孫藝真,在去(2022)年3月31日與「國民老公」玄彬結婚,並在同年11月27日產下寶貝兒子「小甜豆」,夫妻倆婚後雖然各自忙於工作,鮮少合體放閃,不過從社群平台的PO文中仍能感受出2人些許的甜蜜。孫藝真前陣子才剛跟玄彬一同為兒子舉辦周歲宴,不科學的逆齡美貌,令眾網看了瞠目結舌,今(21)日一早孫藝真現身仁川機場,準備飛往美國紐約,即便整體看起來稍微豐腴一些,但仍藏不住仙女顏值。

更多新聞: 玄彬最美前任變「激辣孕婦」!傲人身材「暴風升級」肩帶扛不住全滑落


孫藝真「身材發福」遭疑有第二胎 超逆齡「機場時尚」驚呆全網
孫藝真(左圖右2、左圖左1)前陣子穿著淡粉色的韓服,疑似在為兒子籌辦周歲宴。(圖/翻攝自IG@yejinhand)

孫藝真與玄彬,因合作拍攝韓劇《愛的迫降》成為螢幕情侶,沒想到2人假戲真做,一路從好友升格為夫妻,當時消息一出,許多粉絲都為這對神仙眷侶高興。2人婚後生活幸福美滿,去(2022)年11月27日,孫藝真順利產下兒子,火速晉身人母。隨著時間流逝,今(2023)年10月26日孫藝真透過IG曬出2張與友人開心留影的合照,換上淡粉色韓服的她對著鏡頭露出開心笑容,臉上紅潤的好氣色完全藏不住。雖然孫藝真在內文中僅簡單寫下「謝謝」及附上一個親吻的表情符號,不過當時已經有大批網友瘋狂猜測,她是為了迎接兒子的第一個生日,正在籌備周歲宴。

孫藝真「身材發福」遭疑有第二胎 超逆齡「機場時尚」驚呆全網
孫藝真現身仁川機場,穿著單寧洋裝與外套,搭配著黑色鞋子與包包。(圖/翻攝自微博會火)

今(21)日,孫藝真現身仁川國際機場,準備飛往美國紐約,身為義大利奢侈品的代言人,不僅全身都穿著該牌的服裝,就連肩上的黑色包包,與鞋子都是該牌出產。孫藝真頂著烏黑的中長髮,身上穿著黑色高領毛衣、加上牛仔長裙,外層又再多加了一件丹寧外套,黑色的側背包加上黑色的長靴,雖然色彩單一,整體看起來卻一點都不單調。孫藝真一路上露出親切的微笑,與身邊媒體、粉絲打招呼,看起來相當親民。

孫藝真「身材發福」遭疑有第二胎 超逆齡「機場時尚」驚呆全網
孫藝真雖然已經41歲,不過歲月似乎沒有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跡。(圖/翻攝自微博會火)

照片傳出後,雖然有部分網友覺得她似乎有些發福,甚至猜測是否有了第二胎,不過大部分的人還是留言稱讚,「皮膚狀態真的太驚人了!」、「這就是嫁給幸福的人,生活的樣子」、「孫仙真的好美,太喜歡她了!!」、「怎麼越來越年輕阿?」、「怎麼回事?生了寶寶以後怎麼狀態更好了?超美!」。

孫藝真「身材發福」遭疑有第二胎 超逆齡「機場時尚」驚呆全網
有網友認為孫藝真看起來有些發福,猜測她是否有了第二胎。(圖/翻攝自微博會火)



孫藝真「身材發福」遭疑有第二胎 超逆齡「機場時尚」驚呆全網
孫藝真平時保養得宜,皮膚狀況看起來非常好,完全沒有細紋痕跡。(圖/翻攝自微博會火)


更多新聞: 開箱漫威豪華露營車!朴敘俊進軍好萊塢享「巨星待遇」:可以住在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