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傳好消息!BLACKPINK遭爆「2成員已簽約」 YG娛樂出面給答案
BLACKPINK的續約問題尚未解決,YG娛樂僅在前陣子表示目前跟成員們在協商中。(圖/翻攝自IG@blackpinkofficial)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南韓女團天團BLACKPINK,續約問題鬧得沸沸揚揚,不過近期YG娛樂終於透露最新進度,證實目前已經和成員針對續約進行協商,最終結果也會在日後公布。而今(20)日有韓媒爆料,已經有2名成員完成團體簽約手續,現在只要等另外2名成員也簽約,YG就會對外公開消息,不過這都僅止於團體約,個人約的部分則仍未明朗。對此,YG娛樂也給出回應了。

更多新聞: 懶甩酸民!Lisa出遊辣穿「惹火比基尼爽曬日光浴」350萬網瘋朝聖
再傳好消息!BLACKPINK遭爆「2成員已簽約」 YG娛樂出面給答案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在全世界擁有許多死忠粉絲支持,不少人都希望她們能與老東家再續前緣。(圖/翻攝自IG@blackpinkofficial)

BLACKPINK是由Jisoo、Jennie、Rosé、Lisa組成的女子團體,她們在今(2023)年9月結束《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之後,4人是否會在與東家YG娛樂簽下續約,備受外界關注,儘管成員們都還活躍在螢光幕前,發展個人演藝事業,卻還是有不少粉絲,擔心未來看不到4人合體推出新作品及表演舞台。對於外界的紛紛擾擾,BLACKPINK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始終沒有對外說明,直到11月14日,YG才在公開季度報告中透露,目前正在與藝人進行專屬合約進行討論,最後協商結果會在日後透過公示投資判斷相關的主要經營事項。

再傳好消息!BLACKPINK遭爆「2成員已簽約」 YG娛樂出面給答案
BLACKPINK在9月結束世界巡迴言唱會後,就沒有合體,4名成員都經營著自己的演藝事業。(圖/翻攝自IG@blackpinkofficial)

今(20)日,韓媒《文化日報》報導指出,BLACKPINK將會繼續以4人團體模式走下去,目前已經有2名成員與YG娛樂簽訂了團體合約,同意繼續以「BLACKPINK」的名義活動,而等到另外2位成員也都完成合約簽屬後,YG將會公開消息,正式對外說明。不過該報導也透露,成員們最終是否會與YG簽訂個人合約還不明朗,目前YG也還沒有跟成員簽下個人合約,其中泰籍成員Lisa更是早就決定要走自己的路,而其他成員也還在與各家經紀公司接觸,進行合約談判。

再傳好消息!BLACKPINK遭爆「2成員已簽約」 YG娛樂出面給答案
YG娛樂前陣子傳來消息指出,目前正在與BLACKPINK的成員們進行合約協商。(圖/翻攝自IG@blackpinkofficial)

此外,據一名音樂界相關人士爆料,「有些公司可能會為了招攬她們,提供開價數百億韓元的簽約金,不過有成員認為YG在這段時間,一路支持著BLACKPINK的活動,若與繼續 YG合作,效率可能會更高,因此雙方仍在溝通中。」。不過在消息傳出沒多久後,YG娛樂針對報導內容僅給出,「還在協商中,尚未確定。」的回應

再傳好消息!BLACKPINK遭爆「2成員已簽約」 YG娛樂出面給答案
有韓媒報料BLACKPINK目前已經有2名成員與YG娛樂簽下團體約。(圖/翻攝自IG@blackpinkofficial)
更多新聞: JISOO斷開安普賢「尺度再升級」!躺地狂擠「性感弧線」完美現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