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爆衝突!  臭豆腐攤商拿鐵夾攻擊遊客頭部
不滿擦撞肩膀攤商打遊客(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熱鬧的台北市西門町商圈,居然爆發攤商打遊客的衝突!21號傍晚,一名趙姓臭豆腐攤商,不滿被黃姓男子擦撞到肩膀,即便對方跟他解釋,因為人潮擁擠,才會不小心撞上,但攤商還是很生氣,不斷臭罵對方,還出手攻擊,最後甚至拿鐵夾子攻擊,造成遊客頭部受傷,縫了十多針。

更多新聞: 亮刀怪客北捷西門站現身! 7次鬧事幸未傷人

兩名男子在路上扭打成一團,穿著黑衣的男子,將背包男壓在地上不斷出拳,民眾見狀立刻向外散開,就怕被波及,其他攤商眼見要出事,趕快擋在中間、勸雙方冷靜點,但黑衣男打紅眼,拿出烤肉夾就往對方猛刺,最後甚至衝回攤車,亮出利器,要繼續攻擊,幸好這時轄區員警到場。只是警方到場,黑衣男情緒還是很激動,不斷要找人打架、跑給員警追。最後,在員警不斷安撫情緒之下,黑衣男才恢復冷靜,乖乖交出武器,跟著回派出所,但早已嚇壞一票人。

西門町爆衝突!  臭豆腐攤商拿鐵夾攻擊遊客頭部
只因肩膀擦撞攤商打遊客(圖/店家提供)

火爆衝突就發生在台北市熱鬧的西門町商圈,21號傍晚,正是最熱鬧的時段,當時賣臭豆腐的趙姓攤商,跟黃姓觀光客不小心擦撞到肩膀,即使男子表示是人太多,不小心碰到,但趙姓男子還是氣噗噗,不斷嗆聲、最後動手攻擊,造成對方頭部縫了10多針。

西門町爆衝突!  臭豆腐攤商拿鐵夾攻擊遊客頭部
警方到場男子情緒依然激動(圖/警方提供)

這名趙姓攤商,是轄區頭痛人物,2020年曾攻擊過電影街住戶、2021年又亂嗆拍片的學生,這回又情緒失控,亂攻擊路人,被依殺人未遂送辦,只是在眾多觀光客面前火爆出手,實在有損國際觀光景點形象。


更多新聞: 偷帶藥酒!公車司機酒駕撞轎車 吃刑責又丟飯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