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半夜放音樂擾鄰 到處按門鈴還「亮槍」遭逮
警方到張姓男子住家,起獲槍毒。(圖/士林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林彥君 宮仲毅 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有一名張姓男子,經常在半夜大聲播放音樂擾民,更拿著吉他到處隨即按電鈴,滋擾民眾,甚至還亮槍,住戶嚇壞急忙報警。警方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到家中逮人,並在嫌犯身上查出2把武士刀、2把操作槍以及毒品。

更多新聞: 男子持「水彈槍」協尋失蹤鸚鵡 警不敢大意攜帶防彈裝備逮人

特勤小組,荷槍實彈,衝到一處民宅,要來抓人。男子被員警團團包圍,因為他身上疑似還藏槍,就怕有危險,警方不敢大意。事情發生在台北市天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有名男子在大半夜彈吉他唱歌,甚至還亮出一把槍,隨機按門鈴,住戶看到全嚇壞,急忙報警。

男子半夜放音樂擾鄰 到處按門鈴還「亮槍」遭逮
警方持搜索票,到張姓男子住家,逐一搜索。(圖/士林分局提供)

附近民眾表示,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鬧事,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而一連串脫序行為,住戶都很困擾,就怕被找麻煩,遲遲不敢報警,先前還因為沒帶鑰匙回家,打破大門玻璃,不僅破一個大洞,還整片碎成蜘蛛網狀,這名鬧事的張姓男子,是轄區內的頭痛人物,曾經涉及吸毒、恐嚇等案件,警方蒐集事證後,持搜索票,到他的住家,一一搜索。

男子半夜放音樂擾鄰 到處按門鈴還「亮槍」遭逮
先前因沒帶鑰匙回家,打破大門玻璃。(圖/民眾提供)

根據警方調查,36歲的張姓嫌犯,是四幫海的小弟,平常不務正業,男子的誇張行徑,已經引發治安疑慮,這回被逮,希望能夠還給民眾寧靜、安全的居住環境。

更多新聞: 「友情小船」翻船了 好友大亂鬥還拿玩具槍K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