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界與心靈的對話:陳學嬪「一念萬年」展覽揭幕
視界與心靈的對話:陳學嬪「一念萬年」展覽揭幕。(圖/陳學嬪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藝術的世界裡,每一個畫筆落點都蘊藏著故事與情感。這不僅是藝術家陳學嬪的創作理念,更是她人生的寫照。陳學嬪的最新個展「一念萬年」在佛光緣美術館台北館開幕,展示了她過去九年間的150件精選作品,包括水墨畫、複合媒材和手繪瓷器等。

更多新聞: 開箱國中生化妝包!萌妹超專業遮「法令紋」 她看傻驚呼:你才14歲

陳學嬪的藝術生涯超過三十年,她的作品深受其人生經歷和豐富情感所影響。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即使面對視力退化這一嚴峻挑戰,她也從未放棄過對藝術的熱愛和追求。幾年前,陳學嬪因角膜受損,視力僅剩0.03,但她憑藉堅強的意志力和特製的輔助工具,繼續她的藝術創作,成為了眾多藝術家和觀眾的鼓舞。


視界與心靈的對話:陳學嬪「一念萬年」展覽揭幕
陳學嬪手繪瓷器。(圖/陳學嬪提供)


在這次展覽中,陳老師展出的作品不僅展現了其對傳統水墨藝術的深入理解和對現代生活的獨到見解,還體現了她面對困境時的堅韌不拔。她的作品中,淡雅的色彩和細膩的線條,彷彿在訴說著一個關於勇氣、堅持與夢想的動人故事。

視界與心靈的對話:陳學嬪「一念萬年」展覽揭幕
陳學嬪彩墨。(圖/陳學嬪提供)

除了展覽作品的視覺盛宴,陳學嬪老师還將於12月10日下午2:00至3:30,主持一場題為「色彩與心靈的對話-認識抽象畫」的藝術專題講座,帶領觀眾更深入地了解她的藝術世界。

「一念萬年」展覽為公眾呈現了一位經歷風霜的藝術家如何透過創作表達內心世界,並展示了陳學嬪在藝術道路上的不屈不撓。這次展覽不僅是一次視覺的饗宴,更是一次心靈的洗禮。歡迎所有藝術愛好者前來佛光緣美術館台北館,親身體驗陳學嬪老師的藝術世界。


更多新聞: 在台積電工作很糟?過來人親揭「超爽職缺」 老鳥揪1關鍵曝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