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福華聖誕跨年饗宴 南台灣最「高」精緻涮涮鍋高空賞景享美食
高雄福華大飯店Smile one精緻涮涮鍋推聖誕跨年活動,點龍蝦系列組合餐送板腱和牛。(圖/高雄福華大飯店)

南部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聖誕、跨年活動超熱鬧,除了有夢時代 跨年活動之外,更從聖誕節檔期 12/22~23 在中央公園舉辦「聖誕都會生活節」 一路精彩到跨年 吸引全台許多民眾選擇年底到高雄旅遊 ,讓相距中央公園不遠的高雄福華大飯店住房也開出紅盤,更在頂樓精緻涮涮鍋推出跨年加碼場,一邊溫暖涮鍋一邊賞景 。

更多新聞: 外來種超氾濫!他夜撈「吉利魚」大豐收 清蒸料理一嚐讚:甘甜不死鹹


高雄福華聖誕跨年饗宴 南台灣最「高」精緻涮涮鍋高空賞景享美食
高雄福華大飯店Smile One精緻涮涮鍋推出跨年加碼場,一邊賞景一邊溫暖涮鍋跨年。(圖/高雄福華大飯店)


高雄福華大飯店頂樓的 Smile One 精緻涮涮鍋, 湯頭皆是每日以新鮮食材費時熬煮製成,更能襯出料理美味。 嚴選國內農產品及頂級料理食材,讓走進餐廳的客人重新認識食物的原貌,自然健康的用餐無負擔。 以時尚感十足金銅色系及大理石作為裝潢主色系,也成為網路打卡熱點,更在高雄市政府大港吃鍋賽事中榮獲特優賞殊榮。


高雄福華聖誕跨年饗宴 南台灣最「高」精緻涮涮鍋高空賞景享美食
高雄福華大飯店Smile One精緻涮涮鍋推出聖誕跨年饗宴,高空賞景享美食。(圖/高雄福華大飯店)


 Smile One 精緻涮涮鍋位於30樓,堪稱是南台灣最高的火鍋餐廳, 三面環景可欣賞到高雄市的美麗日夜景, 更犧牲了窗邊的座位數,保留空間就是讓每個客人都有完整的賞景視野。 為了讓更多民眾可以欣賞到美麗的跨年夜市景 還有機會同時看到二面煙火 12/31 跨年加碼場從 22: 00 凌晨一點,讓民眾可以一起悠閒吃鍋賞景,一起歡聚倒數,從今年吃到明年。

更多新聞: TWICE小分隊「夢幻合體」登紅白!Momo辣穿「小黑裙」雪白內在美全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