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小分隊「夢幻合體」登紅白!Momo辣穿「小黑裙」雪白內在美全看光
南韓人氣女團TWICE的日籍成員MINA、SANA及MOMO,年底將登上日本知名節目「紅白歌唱大賽」。(圖/翻攝自X@sanabesttgirl)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的日籍成員MINA、SANA及MOMO,一同組成小分隊「MISAMO」,並在今(2023)年1月20日發行首張OST〈Bouquet〉,隨後在7月26日推出新專輯《Masterpiece》,作品一出,身受粉絲喜愛與好評。今年進入尾聲,「NHK紅白歌唱大賽」是日本每年12月31日的重頭戲,這次「MISAMO」也將登台表演,日前3人穿上黑色系的套裝合體宣傳,吸引許多網友目光。

更多新聞: BLACKPINK師妹團出道日期曝!Lisa接班人「美貌泰甜」撞臉周子瑜


TWICE小分隊「夢幻合體」登紅白!Momo辣穿「小黑裙」雪白內在美全看光
TWICE出道8年第一次推出小分隊「MISAMO」,3名成員都是日本籍。(圖/翻攝自X@JYPETWICE_JAPAN)


MINA(名井南)、SANA(湊崎紗夏)及MOMO(平井桃),在今(2023)年組成小分隊「MISAMO」,這也是TWICE出道8年來第一次推出小分隊。今(2023)年1月她們就曾為日劇《通往內心的橋-兒童心理診所》獻唱劇中的OST <Bouquet>,被網友瘋狂猜測是為了小分隊出道在鋪路,而在7月26日MISAMO也正式推出首張日文迷你專輯《Masterpiece》,正式進攻日本市場,當時3人換上復古的蕾絲裙拍攝團體形象照,深受粉絲喜愛;該專輯在發行後的一周內賣出15.5萬張,榮登日本Oricon音樂排行榜的冠軍,人氣火熱,居高不下。

TWICE小分隊「夢幻合體」登紅白!Momo辣穿「小黑裙」雪白內在美全看光
這次「MISAMO」將登上日本知名節目「紅白歌唱大賽」。(圖/翻攝自X@miguiiiiin0324)


許多日本民眾在每年的12月31日,都會死守電視機觀看「NHK紅白歌唱大賽」,這次MISAMO也將合體登台表演。日前3人為了宣傳穿上深色套裝亮相;MINA穿著帶有緞面光澤感的上衣,下半身則穿著不規則剪裁設計的裙子,看起來相當有氣質;SANA則是穿著低調的褲裝,看似簡約但卻不失女神該有的高級感;而MOMO則是穿著細肩平口洋裝,搭配黑絲襪,大方展露纖細的長腿,以及傲人的魔鬼身材,3人身上都各自穿著知名奢侈品所出產的衣服,散發優雅貴氣的氛圍。


更多新聞: 再傳好消息!BLACKPINK遭爆「2成員已簽約」 YG娛樂出面給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