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女神來了 王瞳當「一日講師」自爆:從小就是戲精
八點檔女神王瞳當一日講師。(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王瞳這次到校園當一日講師,和表演藝術系的同學們,分享自己的演員心路歷程,王瞳更自爆從小就是戲精,就連被媽媽罵哭,都忙著表情管理練習哭戲。

更多新聞: 王瞳《市井豪門》殺青後大改造型!挑戰「眉上超短瀏海」驚艷網友:人美剪什麼都好看

演員王瞳來到校園當一日講師,回顧自己的成長歷程全是戲,演員王瞳:「那是幼稚園吧,我就會在家裡披著棉被,全部給我跪下,叫我皇后。」


八點檔女神來了 王瞳當「一日講師」自爆:從小就是戲精
王瞳校園演講傳授「哭戲」訣竅。(圖/民視新聞)


主持人vs.演員王瞳:「我媽在唸的時候,我就會默默的在哭,可是我會偷偷看鏡子,我現在長什麼樣子,妳說哭得漂不漂亮這樣嗎,對,是不是有點精神分裂,嗚嗚嗚,你不要再打我了。」戲精原來是從小養成,王瞳用自己的生活鑽研哭戲,情緒開關收放自如的高超技巧,現場就能取經,校園演講廳坐得滿滿滿。

八點檔女神來了 王瞳當「一日講師」自爆:從小就是戲精
演講廳坐滿學生。(圖/民視新聞)


學生們表示,尤其是哭戲,王瞳飆戲的時候會讓人也是有同樣的感受,體驗到他當下處在的環境。特別想學習演戲可以馬上流眼淚的方法。王瞳說,不要一直去想「我要哭」,演哭戲會提早先做預備,甚至可能前一天晚上就不會讓自己處於亢奮的狀況。

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面對台下未來的新生代演員,王瞳一點都不藏私。


更多新聞: 王瞳超Q短髮合體陳美鳳!她「凍齡神顏」看不出30歲年齡差網驚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