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以哈換囚、休戰協議還有變? 以國政府:週五前不會開始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圖/歐新社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以色列政府昨(22)日表示,戰時內閣正式通過以休戰4天、釋放以國監獄中的巴勒斯坦人,以換取哈瑪斯釋放50位人質的協議,並強調每多釋放10人,就延長休戰1天。不過,現在計畫似乎有變,以國政府一名高階官員透露,由於雙方的停火、釋放人質談判還在進行,因此至週五(24日)前不會生效。

更多新聞: 白宮證實哈瑪斯將「釋放人質」 以巴衝突有望暫時停火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最新報導,以國政府一名的高階官員指出,他們以釋放以國監獄的巴勒斯坦囚犯,與哈瑪斯換取人質的計畫,已經被延遲至週五。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的國安顧問哈尼比(Tzachi Hanegbi)在聲明中表示,「釋放(人質)會根據雙方原始協議內容,並且不會在週五前開始」。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以巴衝突有望停戰! 哈瑪斯領導人:快與以色列達成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