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被抖出「私下真面目」!身上4特質「超不科學」她驚喊:世間奇女子
陳美鳳是出了名的美魔女,近來被曝光私下真面目。(圖/翻攝「陳美鳳 MeiFen」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67歲女星陳美鳳縱橫演藝圈超過40年,不僅累積驚人財富及好人緣,更是出了名「愈活愈年輕」的美魔女,長年保持凍齡美貌與火辣好身材,是名副其實的「全台最美歐巴桑」。近來她被48歲女星唐玲抖出私下一面,還點出她的4大特質,直言根本是「世間奇女子」,意外引起粉絲討論。

更多新聞: 素不素?陳美鳳認「從小台灣國語」狂被虧 霸氣喊:台灣最美歐巴桑特色

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還因癌細胞轉移,忍痛摘除子宮與卵巢,但她仍以正面態度面對人生態度,也經常在社群分享抗癌近況。她昨(22日)曬出1張合照,只見她身穿仙氣雪紡洋裝,露出燦爛的笑容;身邊大美女正是陳美鳳,她則穿著杏色針織高領上衣,並戴上珍珠長項鏈,為她本就優雅的氣質更加分。2大女神事親密比愛心,紅潤氣色與光滑臉蛋都十分凍齡,完全看不出相差近20歲。

陳美鳳被抖出「私下真面目」!身上4特質「超不科學」她驚喊:世間奇女子
唐玲(左)與陳美鳳(右)手比愛心合照,2大女神凍齡狀態,完全看不出相差20歲。(圖/翻攝「唐玲Linh Linh」臉書)

唐玲也興奮說,大家一定很羨慕她,「可以跟台灣超級巨星『最美麗的女神』比愛心合照~」,同時也曝光陳美鳳私下的一面,大讚她是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最美理事長,「世上有此奇女子,美的不科學又有愛心,更厲害的是演藝專業能力強大,磁場影響深遠!」唐玲直言,陳美鳳身上的特質太令人佩服,也成為她學習的好榜樣。

陳美鳳被抖出「私下真面目」!身上4特質「超不科學」她驚喊:世間奇女子
唐玲直言,陳美鳳根本是世間奇女子。(圖/翻攝「陳美鳳 MeiFen」臉書)

美照曝光後,釣出陳美鳳親切回應,「謝謝妳的敬業和愛心~滿滿的正能量」,當年的「秀場女王」向娃也留言,「都是美女,人美心善,相由心生,自然散發」,楊繡惠則羨慕喊,「幸福!」其他網友也大讚,「2個都是聰明又美麗的優秀女藝人」、「真的是歷史上的一刻」、「妳瞬間少女樣」、「美鳳姐跟唐玲小姐,都是值得學習的好榜樣」。


更多新聞: 陳美鳳日本街頭「佔據C位」嗨跳熱舞!左右搖擺17秒網讚:看好幾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