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滑鐵盧?美國尪來台15年仍不愛2小吃 無奈嘆:永遠不會喜歡
在台灣生活已15年的美國男Nicholas,近期跳挑戰至今仍讓他難以適應的蘿蔔糕及肉圓。(圖/翻攝「K.Mosa異國夫妻日常」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以美食聞名的台灣,擁有各式各樣的傳統小吃,不只台灣人,許多外國人更是一吃就愛上。在寶島生活至今已15年的美國男Nicholas,同樣有許多喜愛的美食,像是地瓜球、刈包及豆花等,不過在異鄉待了超過10年以上,至今還是有讓他無法適應的食物,近期Nicholas與台灣妻子Kelly走訪市場,品嚐蘿蔔糕及肉圓,難以適應的味道讓他面露難色,還無奈表示「永遠不會喜歡」。

更多新聞: T1戰隊奪冠就剃光頭!實況主說到做到「直播剃髮」 網激喊:真男人


台灣美食滑鐵盧?美國尪來台15年仍不愛2小吃 無奈嘆:永遠不會喜歡
Nicholas一聞到蘿蔔糕的氣味,立即面露難色表示自己不喜歡味道。(圖/翻攝「K.Mosa異國夫妻日常」YouTube)

當天夫妻倆前往台中市中區地的市場,在當地有間攤販販售的蘿蔔糕非常有名,愛吃蘿蔔糕的Kelly當然沒有錯過,而去就不愛這項食物的Nicholas起初鼓起勇氣挑戰,不過餐點實際端上桌,一聞到氣味後,他立即面露難色,咬下第一口更是直搖頭,無奈表示「這些年我已經嘗試去喜歡它了」。

台灣美食滑鐵盧?美國尪來台15年仍不愛2小吃 無奈嘆:永遠不會喜歡
肉圓的內餡、醬料甚至香菜都符合Nicholas的胃口,唯獨外皮讓他難以接受。(圖/翻攝「K.Mosa異國夫妻日常」YouTube)

挑戰完蘿蔔糕後,夫妻倆接著前往附近的肉圓店,該店同樣是當地知名且歷史悠久店家,相較許多外國人無法接受的香菜,Nicholas一見到肉圓上的香菜,直喊「我喜歡」隨即更大吸一口,扎實的豬肉餡配上醬汁,相當符合他的胃口,可惜Q彈的外皮因口感太過特殊,讓Nicholas至今嚐試多次都難以愛上,笑嘆「永遠不會喜歡。」

更多新聞: 批評假新聞立刻遭緝!中國男流亡歐洲 揭露中共逮人不成造謠他放炸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