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推薦!大馬正妹嚐鹹粥「一挖全是大塊芋頭」 網驚喊:誠意滿滿
來自馬來西亞的雁靈,前往桃園中壢嚐在地人推薦的早餐店,發現不少品項俗又大碗,尤其是鹹粥,一挖全是大塊芋頭,店家誠意十足。(圖/翻攝「我是馬鈴薯小姐雁靈」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許多台灣人美好的一天是從早餐開始,不但有益於身體健康,也是開啟一天忙碌生活的小確幸,進而發展出特殊的早餐文化。來自馬來西亞的雁靈,這次來到桃園中壢,享用在地人才知道的台式早餐,雁靈提到,其中一間店所販賣的芋頭粥料多實在,隨便挖一匙都能撈到大塊的芋頭,網友看到後,都直呼這間店誠意滿滿,難怪這麼熱銷,要8點前來才吃得到。

更多新聞: 台灣美食滑鐵盧?美國尪來台15年仍不愛2小吃 無奈嘆:永遠不會喜歡

移居台灣超過10年的雁靈,熱愛分享各地美食及小吃,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而這一次,她要來介紹的是在地人才知道的早餐,雁靈表示,因為大部分餐點都很熱銷,若太晚光顧,可能會白跑一趟,所以她早上6點多就開始拍攝,前往各家早餐店吃美食。

在地人推薦!大馬正妹嚐鹹粥「一挖全是大塊芋頭」 網驚喊:誠意滿滿
雁靈6點半到小籠包店門口,就已經有人在外面排隊,人氣非常高,太晚來容易撲空。(圖/翻攝「我是馬鈴薯小姐雁靈」YouTube)

第一間要來品嚐的是小籠包,雁靈提到,她到現場時才早上6點半,但現場已經有不少人在外面排隊,可見其人氣超高,且賣的小籠包每個都非常大顆,和大家印象中的大小不一樣,根本就是包子等級了,雁靈指出,這些小籠包的外觀並沒有很好看,但它的重點在內餡,一咬下去馬上爆汁,且店家還放了很多蔥花在裡面,所以有很濃的蔥花香氣,相當適合愛吃蔥花的人享用。

在地人推薦!大馬正妹嚐鹹粥「一挖全是大塊芋頭」 網驚喊:誠意滿滿
雁靈表示,芋頭粥是這間無招牌早餐店的熱賣餐點,通常8點左右就會銷售一空。(圖/翻攝「我是馬鈴薯小姐雁靈」YouTube)

雁靈還分享,另一間早餐店雖然沒有明顯的招牌,但它賣的餐點品項眾多,其中以芋頭粥最受歡迎,通常在8點左右就會賣光光,真的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若太晚到,就什麼都沒有了。此外,雁靈表示,這碗芋頭粥俗又大碗,且料多實在,隨便一挖就能撈到超大塊的芋頭,令許多網友垂涎三尺,覺得這間店誠意滿滿,難怪這麼熱銷。

更多新聞: 打招呼不說你好?日本妻被問「吃飽沒」超困惑 驚呼:課本上沒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