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台灣預告/請放慢生活腳步!邀您一同體驗台東鹿野的共農共食樂活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職涯和生活腳步壓得您喘不過氣嗎?或許只需要一個決心,將自己稍微緩緩,放逐內心到台東體驗農村樂活,您肯定會有不同的念想。」《想像台灣》直播節目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其內容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帶您輕鬆聊、看、跑遍台灣大小事!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

更多新聞: 打招呼不說你好?日本妻被問「吃飽沒」超困惑 驚呼:課本上沒寫

本週四《想像台灣EP.102》(11/23)絕不容錯過的節目內容,快速且變化無常的生活讓您失去動力與熱情嗎?來台東鹿野走一遭吧!網友曾留言「堯哥,我真的好累,生活壓力好大,出去旅遊也是快快快的排隊商業消費,原本計畫的放鬆也跟工作一樣焦慮,我該怎麼辦?」堯哥見此留言感嘆道「誰不是這樣呢?即使光鮮亮麗的成功人士,您也不知道對方私下的繁忙心酸。」是否現代社會已達最高速運轉,所有成敗皆歸咎求新求變的瞬間,而身為小螺絲的大眾又得不斷調整腳步跟上。久了,不免懷疑自己,撇除薪水與苟活,究竟為何而戰?堯哥思考後,決定從「慢活」出發,試圖幫助一個個人生旅途中繁忙的旅者找回自己,為了自己而單純且快樂的活著。於是,有了今天這集節目。

台東是台灣人熱愛的旅遊地點之一,不少人嚮往著在這裡生活,有一群年輕人為了實踐這個夢想生活,選擇在台東鹿野租地種田,過著共農共食的共享生活,這種生活雖然簡樸,但內心卻是自由、富有的,聽他們如何各展長才,發揮本事,從無到有慢慢累積,成為與這片土地和平共生的一份子。

本集特別邀請臺東縣慢食協會理事曾于庭、臺東縣慢食協會專案人員童亞琦和咖啡甜點師童亞婷前來分享,快加入《民視新聞》臉書11/23(四)晚間7:50《想像台灣》直播吧!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
【直播時間】11/23(四)晚間7點50分
【本週主題】共農共食的共享生活

更多新聞: 在地人推薦!大馬正妹嚐鹹粥「一挖全是大塊芋頭」 網驚喊:誠意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