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酒駕!台中熟女醉茫茫酒測「又吹又吸」 千萬保時捷遭扣牌2年
台中市一名許姓女子,與友人喝酒後,獨自開車返家,一路搖搖晃晃、蛇行,遭民眾通報,最終確定酒測值高達0.53,並依法送辦。(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中市一名49歲許姓女子,在19日與友人前往夜店通宵喝酒,早上返家時,竟開著要價1311萬的保時捷上路,途中因不勝酒力蛇行,遭民眾通報,警方到場時發現轎車停在路中,而許女已經在車上睡著了。隨後警方對她實施酒測,她「吹了又吸」數次,無法順利進行酒測,最終確定酒測值高達0.53mg/L,並依法送辦,保時捷則被扣牌2年,不得上路。

更多新聞: 追風變追撞!西濱驚見「巨型石塊」撞破轎車 高齡車友遭波及瞬噴飛

台中市交通大隊第二中隊在19日上午獲報,神岡區有一輛保時捷行駛過程搖搖晃晃,相當危險,員警得知後立刻前往,發現該輛超跑先是蛇行後,接著停在道路中央,動也不動,警方上前查看後,發現車上一名女駕駛竟睡著了。

台中熟女酒駕睡路中「酒測值高達0.53」 1311萬保時捷遭扣牌2年
許女狀態明顯還在茫,在酒測時不斷吹了又吸,遲遲無法順利完成,最終經過員警耐心示範下才成功。(圖/警方提供)

員警叫醒女子後,經查發現她是49歲許女,身上還散發濃濃酒味,許女向警方坦承,前一晚與友人在酒店喝酒,直到早上6點才離開,於是警方對她實施酒測,由於許女狀態明顯「還在茫」,對著檢測器吹到一半,卻又突然吸氣,數次不能完成酒測,最後在員警耐心示範下才完成,酒測值竟高達0.53mg/L。

台中熟女酒駕睡路中「酒測值高達0.53」 1311萬保時捷遭扣牌2年
因為許女酒測值高達0.53,將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而她的愛車則被吊扣2年,讓她相當後悔。(圖/警方提供)

員警告知許女,將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且保時捷車牌將被吊扣2年,無法上路,這讓許女呆住了,她表示,該輛保時捷911 Turbo S是老公買給她的,過去從來沒有被查獲過酒駕,非常懊惱。而自己也是第一次酒駕,原本有想搭計程車,後來卻心存僥倖,覺得酒已經退了,便開車上路,實在是悔不當初。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愛到頭殼壞?高中生「男扮女裝」闖女宿求復合 下場曝光慘被保全扛下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