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苡萱手一抬「肋骨全現形」!網見真實身材急了:這應該只有20腰
巫苡近日回老家花蓮拍了多張美照,大秀纖細蠻腰,有幾張更是逼近走光邊緣,讓網友們害羞到不敢直視。(圖/翻攝自IG @avawu0726)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之一的巫苡萱,擁有一雙纖細長腿與傲人上圍,個性熱情大方的她,縱使入行多年人氣始終不減,光IG就累積超過80萬粉絲追蹤。而在近日,巫苡萱特別回到了花蓮,也就是她媽媽的家鄉,並曬出多張美照,大秀纖細蠻腰,有幾張更是逼近走光邊緣,讓網友們害羞到不敢直視。

更多新聞: 元元辣曬純慾自拍!比基尼意外曝「上半身1黑點」 網一看急了:超頂


巫苡萱手一抬「肋骨全現形」!網見真實身材嚇傻:這應該只有20腰
樂天啦啦隊成員巫苡萱,IG累積超過80萬粉絲追蹤。(圖/翻攝自IG @avawu0726)


巫苡萱今(23)日在IG發文,表示上禮拜去了花蓮鳳林,帶了兩位可愛的兩位香港朋友,一銅回她媽媽的家鄉,這次回花蓮也發現花蓮進步了非常多,大讚「花蓮不再是好山好水好無聊,多了好多好好玩的景點跟餐廳~~」。

巫苡萱手一抬「肋骨全現形」!網見真實身材嚇傻:這應該只有20腰
巫苡萱坦言這次回花蓮,發覺城市進步不少。(圖/翻攝自IG @avawu0726)


除了文章吐露心聲外,她也貼出多張在花蓮的美照,可以看到她頂著一頭金髮,身穿粉紅色短版洞洞衣,並在裡面搭配一件同為短版設計的上衣,拍照過程中她更是開心的將手舉起來,沒想到這一舉,竟直接讓她的上衣「整件上縮」,肋骨全現形,再往上一點恐怕就直逼走光邊緣。

巫苡萱手一抬「肋骨全現形」!網見真實身材嚇傻:這應該只有20腰
巫苡萱身穿短版服飾,手一舉就職逼走光邊緣。(圖/翻攝自IG @avawu0726)

在眾多美照當中,更有一張她身穿白色針織外套,及白色短版上衣,搭配粉紅色長褲的穿搭,由於衣服的設計較為合身短版,因此巫苡萱身體只是稍微往前傾,做出俏皮的動作,她那傲人的身材就立刻成為畫面焦點,讓人看得超害羞。

巫苡萱手一抬「肋骨全現形」!網見真實身材嚇傻:這應該只有20腰
巫苡萱身體只是稍微往前傾,做出俏皮的動作,傲人的身材就立刻成為畫面焦點。(圖/翻攝自IG @avawu0726)

一系列美照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紛紛大讚「苡萱好瘦,應該只有二十腰,還這麼可愛」、「性感又甜美可愛的阿美公主」、「好美的苡萱」、「是不是又變瘦了」、「實在太美了」、「怎麼有人能可愛性感兼具,太不公平了」

更多新聞: 壯壯飛東京不藏了!窗邊辣曬「大白筍」 網見光滑美腿全暈:啊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