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氣象主播「改走大破路線」!鏡頭塞不下「超頂暴風圈」網舉白旗:這可以嗎?
日本有1位26歲的新生代氣象主播「山崎あみ」因擁有170公分高䠷身材再加上暴力的反差身材,被封為「國寶級美腿」。(圖/翻攝自@__ami.yamazaki__)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若說演藝圈是聚集美女的地方,那主播圈也不容小覷,在日,女主播圈競爭也相當激烈,不僅外型、學歷、氣質,都相當頂標,也是豪門非常喜歡的媳婦職業之一,日本有1位26歲的新生代氣象主播「山崎あみ」因擁有170公分高䠷身材再加上暴力的反差身材,被封為「國寶級美腿」,近期她透過社群分享一段短影音,絕美的線條吸引148萬人瘋看。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EP18精采片段》寶寶多災多難? 柏文調查魔爸?


日本氣象主播「改走大破路線」!鏡頭塞不下「超頂暴風圈」網舉白旗:這可以嗎?
日本氣象主播「山崎あみ」被封為「國寶級美腿」。(圖/翻攝自@__ami.yamazaki__)


日本26歲的新生代氣象主播「山崎あみ」畢業於音樂大學聲樂系,擅長鋼琴項目,在2014年「Top Court 20th Star Audition」中以模特兒之姿出道,2015年開始在日本電視台「ズームイン!!サタデー」 擔任《週六》的氣象主播,更曾擔任InterFM897電台節目《MUSIC lock》的DJ。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近期透過社群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她穿起緊身的上衣,搭配迷你裙,在街邊喬裙子,性感又白皙的長腿,在鏡頭前誠實露出,爆擊螢幕前的粉絲。


日本氣象主播「改走大破路線」!鏡頭塞不下「超頂暴風圈」網舉白旗:這可以嗎?
山崎あみ經常分享火辣照。(圖/翻攝自@__ami.yamazaki__)

山崎あみ的短影音曝光後,吸引148萬人瘋看,網友紛紛留言驚呼:「好美喔!很喜歡今天這件上衣!」、「這是視角很棒」、「衣服好像快包不下」、「女神我永遠支持你」、「這套超火辣!」、「上衣太撐了……這可以嗎?」。事實上,身為新生代人氣主播,山崎あみ身材上有著優勢,170公分高的她,是標準的9頭身美少女精緻甜美的五官,再加上反差身材,最吸睛的是,山崎あみ的逆天長腿,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照的她,即使穿得很休閒,也難以遮擋美腿光芒,因此被網友封為「國寶級美腿」。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短短兩年「存到一桶金」!林道遠老婆超會存錢「把他從月光族變小富翁」自願每月領2000塊零用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