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才說等到最後一刻!國民黨中常會提前召開 朱立倫明天11時發表談話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總統大選明(24)日登記截止,侯友宜、馬英九、郭台銘、朱立倫、柯文哲5人於君悅飯店的會談,雙方未達成任何共識,郭台銘直言還是發生「無言的結局」。國民黨稍早召開記者會,除強調不到最後一刻不會放棄外,也給出最後底線時間,「最快明天下午召開中常會」;不過稍早國民黨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於上午11時進行中常會談話。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白合是否破局? 國民黨:不到最後一刻不會放棄

首次上稿:20:00
更新時間:20:52(新增明上午11時朱立倫進行中常會談話

媒體詢問,何時公布副手及登記,文傳會主委林寬裕說,他們會保持最大誠心、耐心、同理心,堅守到最後一刻,但一定會按照侯友宜說的「等到最後一刻」

發言人楊智伃補充,她們會等到最後一刻,但有程序問題要走,因此最快預計明天下午有可能召開中常會,這是最後期限,因為必須完成這樣程序,重申「不到最後一刻不放棄」;國民黨也說,正確時間明日上午會另行通知。

另外,被問到副總統有人選,楊智伃說,她們不會做任何預設立場,會等到最後一刻,因此現在不會去討論副手人選,

稍早國民黨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於上午11時進行中常會談話。

民眾黨稍早也發出採訪通知,預告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明(24)日上午11時將攜副手前往中央選舉委員會,進行「中華民國第16任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士修、凌濤2度互嗆! 黃喊「在場只有我數學系畢業」被打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