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歡樂耶誕城起跑 18組重量級卡司輪番開唱嗨翻
藝人郭書瑤和Sandy吳姍儒火辣現身預告新北耶誕城開唱(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陳妍霖 吳俊德 新北報導

全台最熱門的年終活動、新北歡樂耶誕城已經起跑,最大重頭戲「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12月9號、10號盛大登場,重量級卡司陣容也曝光,包括張震嶽、玖壹壹、李聖傑、周湯豪、郭書瑤等藝人輪番開唱,要嗨翻耶誕城。

更多新聞: 初見台灣兩棲蛙人操演!前北韓軍人見裝備驚呆 笑嘆:家鄉軍隊沒人權

一身紅色細肩帶緊身長裙,又是爆乳又是大露水蛇腰和辣長腿,藝人郭書瑤性感現身,宣告將在新北耶誕城開唱。


新北歡樂耶誕城起跑 18組重量級卡司輪番開唱嗨翻
藝人郭書瑤和Sandy吳姍儒火辣現身 預告新北耶誕城開唱(圖/民視新聞)


被問到演唱會到時候會不會有大尺度,藝人郭書瑤笑說,「自己好像應該都差不多,都是這種尺度吧,也不能再大到哪裡去了」,一旁的Sandy吳姍儒接著說,每次看到郭書瑤都會想說,「好了啦,超大杯,到底想怎樣啊。」

演唱會治裝、會不會有大尺度,Sandy吳姍儒和郭書瑤兩人互虧沒在怕,全台最熱門的年底活動、新北歡樂耶誕城已經起跑,今年最大重頭戲「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12月9號、10號盛大登場,重量級卡司陣容也曝光。包括張震嶽、搖滾樂團玖壹壹、情歌王子李聖傑、周湯豪、郭書瑤等18組超強卡司輪番開唱,Sandy吳姍儒接下主持棒,要一起嗨翻耶誕城。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歡迎全國好朋友可以來歡樂耶誕城走一走,又可以欣賞到免費的演唱會。而對於巨星耶誕演唱會最大的挑戰就是交通,新北市政府也做好萬全準備,劉和然強調,當人潮蔓延到人行道的時候,兩端的人行道就會進行封閉,如果人潮再更多,做好第三層的準備,市府已經跟警察局做好申請,最靠近人行道的那個車道已經申請下來,必要的時候就會管制車輛的進行。

巨星耶誕城演唱會即將登場,周邊交通動線備受挑戰,新北市政府祭出3級管制措施,全力備戰,要來迎接一年一度的最大盛事。

更多新聞: 日本飲料「吸管藏1細節」超貼心!內行曝光原理「比較好吸」全網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