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公司元年首本桌月曆 宣告新年華麗轉身
台鐵EMU3000霸氣登上2024年1月桌曆主角。(圖/台鐵提供)

生活中心/李世宸、嚴文謙 台北報導

傳愛12年的空姐愛心年曆,2024年首度喊卡,引起不少粉絲惋惜,不過台鐵公司化,則首度推出台鐵公司元年首本桌曆和月曆,宣布明年1月1號正式「華麗轉身」!

更多新聞: 快新聞/鐵道迷注意!台鐵公司元年首本桌月曆曝光 限量300組11/27開放預購

台鐵EMU3000,裡裡外外都豪華,這回也不負眾望登上台鐵桌曆1月,成為霸氣主角,也宣告台鐵公司華麗轉身,2024新年新氣象!台鐵餐旅服務總所課長蔡毓敏:「這是我們台鐵公司元年,第一次發行的月曆跟桌曆,特別一提的是我們的桌曆,已經事隔6年都沒有出了,所以我們這一次特別推出,桌曆跟月曆合購的方式,讓消費者可以一次滿足。」

台鐵公司元年首本桌月曆 宣告新年華麗轉身
2024台鐵月曆3月主角為鳴日號。(圖/台鐵提供)

不只桌曆還有月曆,以推廣鐵道觀光為主軸,讓專業的來告訴您什麼行程,該搭什麼車?桌曆月曆同時集結台鐵現行主力車款,還順便呈現了台鐵多元化服務,甚至還有台鐵少見的溫馨的一面!台鐵餐旅服務總所課長蔡毓敏:「我們特別強調的是,讓大家了解台鐵公司不只有列車,它還有提供相關的一些,周邊很軟性的服務,也有針對身障人士,有一些特殊的服務,那至於員工照護的部分,我們在宜蘭、台北,都有我們的教保中心。」

台鐵公司元年首本桌月曆 宣告新年華麗轉身
去年(2022)空姐愛心年曆記者會上,空服員和設計師合影。(圖/民視新聞)

空姐愛心年曆主角(2022.10.18):「2023空姐愛心年曆12周年 耶!」至於萬眾矚目,已經傳愛12年的空姐愛心年曆,2024年確定看不到了,臉書小編表示深深感受到力不從心,或許是連續12年的奔波忙碌,內心能量已被掏空,但粉絲仍期待明年此時空姐年曆再發表新作品,繼續呈現空服員亮麗的那一面!

更多新聞: 長榮空服員義賣「愛心空姐年曆」 主題「回到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