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口罩國家隊轉換跑道 如今改幫候選人客製化造型口罩
口罩國家隊幫生產競選小物(圖/現場拍攝)

社會中心/李豫翰、黃柏榕 新北報導

台灣疫情退去,人人也開始脫下口罩,曾經的口罩國家隊,如今也轉成客製化訂單找出路,加上選舉要到了,許多候選人都會把口罩當作競選小物,其中民進黨推出的"台灣隊"口罩,更是受到支持者喜愛,這回生產線也在民視獨家曝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接見日本NTT會長 蔡英文:盼台日資通訊領域持續合作

工作人員在造勢場合發競選小物,民眾紛紛搶著要。其中,最這個印有"teamTaiwan"的口罩,更是超級夯。深綠色口罩布,壓上大大"teamTaiwan"字樣,民進黨限量發行的宣傳小物,產線首次在鏡頭前曝光。

昔日口罩國家隊轉換跑道 如今改幫候選人客製化造型口罩
口罩國家隊轉型接製化訂單(圖/現場拍攝)

員工有人顧產線、有人忙包裝,訂單排滿滿。疫情過後,口罩成為另類裝飾品,也成為近年小禮物熱門選項,業者透漏,過去疫情期,產線火力全開,一天能生產30萬片,即便現在產量減少,但還是有15~20萬片的需求,靠著客製化,走出新的路。

昔日口罩國家隊轉換跑道 如今改幫候選人客製化造型口罩
昔日口罩隊生產作品(圖/現場拍攝)

五顏六色口罩排滿桌,全是業者心血結晶,只是好不容易脫離疫情找到新出路,日前卻被柯文哲質疑國家隊收回扣,業者很不能接受!怒轟身為總統參選人的柯文哲,怎麼可以胡亂抹黑,痛批根本是外行裝內行。曾幫助全民挺過疫情的口罩國家隊,就怕過去努力的心血,只因為幾句選舉語言、就全部被抹滅!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不只肺炎黴漿菌疫情爆發! 羅一鈞:多重病原共同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