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把嫩妻送回娘家嗆「什麼都不會只會網購」 反遭岳母電爆
印尼一名丈夫將妻子送到娘家門口,痛批她什麼都不會,反被岳母罵了一頓。(圖/翻攝「dipandang_sebelah_mata」TikTok)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期印尼社群平台瘋傳一段畫面,當地一名丈夫將妻子送到娘家門口,並直接破口大罵「什麼都不會做,就只會網購」,氣沖沖地向岳母告狀,沒想到岳母一出來,反而狠狠的把男子訓了一頓,質問「你以為我女兒是傭人嗎?」

更多新聞: 日本超夯「齊瀏海」舞團Avantgardey 大稻埕跳王彩樺保庇路人看傻


男把嫩妻送回娘家嗆「什麼都不會只會網購」 反遭岳母電爆
男子憤怒批評妻子,什麼都不會做,就只會網購,不知道娶她幹嘛。(圖/翻攝「dipandang_sebelah_mata」TikTok)

男子批頭就憤怒說,「我後悔花了很多錢娶她,她什麼都不會做,就只會網購,我不知道娶她要幹嘛?」甚至轉頭向提著行李的妻子表示,「我要把妳還給妳媽媽。」在娘家門口,當面指責來應門的岳母,沒有好好教導女兒成為良妻,讓她不會煮飯、洗碗、打掃。

男把嫩妻送回娘家嗆「什麼都不會只會網購」 反遭岳母電爆
岳母一聽完直接暴怒,狠狠的把男子訓了一頓,獲得多數網友力挺。(圖/翻攝「dipandang_sebelah_mata」TikTok)

然而岳母一聽完直接暴怒喊:「以前你們交往的時候,愛得死去活來,現在怎麼變這樣?你以為我女兒是你的傭人嗎?」影片曝光後,被網友瘋傳,已累積超過千萬次觀看,多數網友都力挺岳母護女兒的言論,「妻子不是傭人」、「不是所有事都要老婆來做,夫妻要互相理解」、「我老公從不念我不煮飯,還會讓我去買東西。」然而也有網友指出這可能只是擺拍。



更多新聞: 難以想像的辛苦!婚禮交手儀式全場淚崩 新娘含淚對媽喊:我單親我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