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希派開嗆蕾菈道歉影片「數一數二爛」!「呼麻過來人」給1建議
鹿希派(左)也曾因抽大麻被捕,他也評論蕾菈夫妻(右)的道歉影片。(圖/翻攝自鹿希派、蕾菈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DJ老公湯宇日前被爆出吸食大麻,2人第一時間先否認消息,不過隔天就發布道歉影片,坦承有吸毒,蕾菈還聲淚俱下表示,一開始說謊是不希望小孩受到傷害,但是錯誤示範還是受到不少網友撻伐。對此,過去曾因抽大麻菸被捕的「前輩」鹿希派就表示,蕾菈的道歉影片可說是「數一數二的爛」,他也給予真誠建議。

更多新聞: 蕾菈夫婦、Joeman涉毒!孫生發文喊「人生跑麻燈」網1句話神回覆

鹿希派開嗆蕾菈道歉影片「數一數二爛」!過來人給1良心建議
鹿希派點評蕾菈夫婦坦承吸毒的道歉影片,狠批是數一數二的爛。(圖/翻攝自「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鹿希派2021年耶誕節在信義區夜店狂歡,後來他半夜在路邊抽菸,被巡邏警方聞到濃濃大麻味,上前臨檢發現他持有大麻捲菸,讓他當場被上銬帶回,最後鹿希派背判緩起訴1年,並支付國庫10萬元。最近鹿希派登上「反骨男孩」頻道,酷炫就笑說,鹿希派身為「前輩」,是否可以給蕾菈一些指導或指引,鹿希派當下澄清,自己並非以前輩角度,而是以一般觀眾角度評論,他也直接狠批蕾菈的道歉影片「算是數一數二爛的」。

鹿希派開嗆蕾菈道歉影片「數一數二爛」!過來人給1良心建議
鹿希派(中)表示,蕾菈應該坦承做錯事道歉就好,不需要哭得聲淚俱下。(圖/翻攝自「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鹿希派進一步點出,他們作為公眾人物,考量到會有影響力,確實應該為不良示範而道歉,但是他認為「坦蕩蕩最重要」。鹿希派表示,像是Joeman當時就是馬上認錯,「因為其實蕾菈這樣一哭大家會見獵心喜,我是覺得沒有必要這樣啦」。而身為蕾菈老闆的酷炫也爆料了道歉內幕,是他讓蕾菈照自己的方式說:「我不想要蕾菈演啦,我覺得道歉最討厭是演」。

鹿希派開嗆蕾菈道歉影片「數一數二爛」!過來人給1良心建議
鹿希派(中)還分享自己的心境,他在大麻事件後過了一年才恢復心情,也改變了自己的工作態度。(圖/翻攝自「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最後,鹿希派也分享自己走出來的過程,他表示,自己壓抑了1年,那一整年他的心情都非常差,後來他將自己的情緒寫成音樂抒發,也慢慢療癒了自己。過了1年後,漸漸有些工作機會回來,他也改變自己的工作態度,鹿希派還自嘲,爸爸吳宗憲就像是等級最高的SSR卡,自己則是沒有那麼出眾,但他還是盡力發揮所長,「可是我還是要盡量把我這張卡配到隊伍裡面是有用的、技能是通用的」,一番話相當勵志。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蕾菈夫妻染毒「低頭離開」畫面曝!若涉「攜毒入境」最重恐判無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