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台銘決定退選 趙少康:期待回到國民黨大家庭共同奮鬥
趙少康對於郭董為國為民胸懷,成全藍營團結,深感敬佩;也期待郭回到國民黨大家庭,共同奮鬥。(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無黨籍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今(24)日下午宣布退選,表示為了中華民國的未來,選擇成全,更說「人退,志不退」。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對於郭董為國為民胸懷,成全藍營團結,深感敬佩;他也期待郭台銘回到國民黨大家庭,共同奮鬥,守護中華民國的和平與繁榮。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衝臉書留言致謝「我們一定會贏」 郭台銘給這符號回應了

郭台銘今下午決定退出2024總統大選,趙少康表示,對於郭董為國為民胸懷,成全藍營團結,我深感敬佩;他更期待郭董能回到國民黨戰隊,合力達成政黨輪替目標。

趙少康提到,當初在疫情最嚴峻、全民陷於水火時,郭董慨捐BNT疫苗,讓大家感念至今;如今雖然非綠大團結功敗垂成,對於郭董急流勇退的勇氣,以及期間付出的心力,他還是要給予高度肯定。

趙少康也說,郭台銘這次連署,拿到了破百萬票,展現他的人氣與實力,無庸置疑,是國民黨重要的資產。他誠摯邀請郭董回到國民黨大家庭,共同奮鬥,守護中華民國的和平與繁榮。

更多新聞: 快新聞/轟昨天鬧劇「郭柯搞出來的」 趙少康怒:搞2個鐘出來算什麼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