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柔術「白帶組奪金」只有2人參賽 館長認了「我就是菜」:有什麼好嘴的?
館長(左圖右1)到日本參加國際柔術比賽摘金,卻被網紅尼克星(右圖)質疑只有2個人參賽。對此,館長早在直播中解釋一切,「我就是菜」。(圖/翻攝自飆捍臉書、「尼克星拳擊」YouTube)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44歲館長過去是海軍陸戰隊出身,包含自由搏擊、散打、柔術都很專精,也常在直播中教學防身術。日前他前往日本沖繩參加國際柔術比賽,拿下一金一銅好成績,不過拳擊YouTuber「尼克星」卻拍片開酸,館長其實是參加「白帶組」的比賽,總共僅有2人參賽,且擊敗55歲的大叔奪得冠軍,虧他是「白帶王汁汗」。面對外界批評,館長也開直播認了「我就100%的新手」,也只比了兩場就受傷,但他希望藉由此事來鼓勵其他運動員。

更多新聞: 館長「赴日奪金」遭質疑!尼克星爆「白帶組僅2人比賽」:對手55歲


遭爆「白帶組奪金」只有2人參賽 館長認了「我就是菜」:有什麼好嘴的?
館長(右)到日本參加國際柔術比賽摘金。(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20日在YouTube分享前往日本沖繩比賽的心得,館長透露,他分別參加有GI(有道服降伏)的無限量級組別,以及一個No Gi(無道服降伏)的無限量級組別,前項比賽參賽者總共只有2人,所以贏了就有牌,不過後面那項比賽,館長卻被一位超強的黑人打敗,館長也讚嘆對手,「我雖然輸了,但我覺得很爽,知道人家很猛。」,最後館長也因為受傷,所以無法繼續參加其他組別。

遭爆「白帶組奪金」只有2人參賽 館長認了「我就是菜」:有什麼好嘴的?
尼克星開酸館長金牌的純度。(圖/翻攝自「尼克星拳擊」抖音)

雖然比完後開心拿到獎牌,但外界卻質疑只有2人報名,對此館長也正面回應,「我從0開始,我就沒比過從白帶開始比啊,願意卸下一切,重新綁帶上去比賽,我就100%的新手,也不用怕被別人笑,贏了奪牌PO國旗當然很開心」館長透露,自己沒有很強,但勇於挑戰一切,雖然現在很菜,但給他10年的時間,自己也願意付出練習。

遭爆「白帶組奪金」只有2人參賽 館長認了「我就是菜」:有什麼好嘴的?
館長親上火線回應「我就100%的新手,也不用怕被別人笑,贏了奪牌PO國旗當然很開心」。(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面對網友質疑怎麼沒參加黑帶組,館長透露「我怎麼可能有黑帶,這是巴西柔術欸,台灣巴西柔術黑帶應該10個不到」,館長指出巴西柔術很講求帶色與實力要100%相符,有些選手就跟館長一樣,從白帶開始就出去比賽,這樣才能慢慢往上提升,「有的道館很硬,你沒比賽他就不讓你升,所以巴西柔術在國外才這麼紅,升到紫帶可能已經在世界比上百場比賽了。」館長最後無奈坦言,自己就當作是去看看外面世界累積經驗,也鼓勵大家多多去學習,不理解只是分享比賽得獎的貼文,竟引來外界罵聲「有什麼好嘴的?就因為我流量比較大」。




更多新聞: Toyz嫌超派雞排「狗都不吃」!館長丟給愛犬實測結果網笑爛:吃誠實豆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