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新品暗諷呼麻!蕾菈試喝「驚吐3字」嚇壞4萬網:真的不容易
蕾菈(右圖左)試喝Toyz(左圖)飲料店新品「拾JOE芝麻歐蕾」,引起網友關注;右圖右為蕾菈老公湯宇。(圖/翻攝自la.112814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本月(11月)6日爆出吸毒風波,引起軒然大波,事後發影片道歉,聲淚俱下坦承她和老公兩人在台灣、泰國都曾吸食過大麻。事隔多日,蕾菈昨(24)日再度更新IG,上傳一段試喝知名網紅Toyz(劉偉健)飲料店新品「拾JOE芝麻歐蕾」的影片,儘管酷炫不斷用大麻哏虧她,她仍敬業拍完影片,讓網友們看了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鹿希派開嗆蕾菈道歉影片「數一數二爛」!「呼麻過來人」給1建議


Toyz推新品暗諷呼嘛!蕾菈試喝「真實反應」全被拍:麻麻的
「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左)與老公湯宇(右)日前拍片向外界道歉。(圖/翻攝自la.112814 IG)

蕾菈24日上傳新片,和老搭檔酷炫拍試喝Toyz飲料店「拾JOE芝麻歐蕾」的影片,開頭酷炫就虧她說「你知道你被做成飲料了嗎?怎麼知道的?」,蕾菈則回說「很難不知道吧!」,接著就進入試喝環節,酷炫火力全開,繼續虧蕾菈「這杯叫就是要呼麻」,讓蕾菈無奈糾正「這杯是…拾JOE芝麻歐蕾」,露出難為情表情。

Toyz推新品暗諷呼嘛!蕾菈試喝「真實反應」全被拍:麻麻的
蕾菈試喝飲料被狂虧,引起網友目光。(圖/翻攝自la.112814 IG)

蕾菈插下吸管後驚喜表示「料很多欸」,打算認真分享心得,大讚飲料的芝麻味超級濃郁,不料酷炫又虧她一句「有麻麻的嗎?」,讓她再度露出無奈表情,但仍配合回說「麻麻的」,最後也用韓文「馬西搜唷(맛있어요,好吃的意思)」形容喝完的感覺,推薦喜歡芝麻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Toyz推新品暗諷呼嘛!蕾菈試喝「真實反應」全被拍:麻麻的
蕾菈配合酷炫問題,無奈回說「麻麻的」。(圖/翻攝自la.112814 IG)

隨著蕾菈貼文PO出,不到一天就吸引4.3萬人按讚,不過留言區的反應卻有些兩極,一派網友開酸「可以完全雲淡風輕了欸,台灣人的記憶力真的只有三秒嗎」、「你們看吧,事發過後沒幾天你看看她們多快樂」,另一派網友則緩頰說「能接受自己的梗,你真的很不容易」、「好喜歡你的樂觀和坦然接受」、「自嘲加分」。

Toyz推新品暗諷呼嘛!蕾菈試喝「真實反應」全被拍:麻麻的
蕾菈(左)與老公湯宇(右)捲入吸毒風波,引起外界議論。(圖/翻攝自la.112814 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蕾菈突曬整型前辣照!「超緊身白T」洩身材曲線 3.4萬人看呆:太逆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