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聽媽媽的話! ECB總裁拉加德:兒子投資加密貨幣血本無歸
拉加德表示兒子投資加密貨幣,結果血本無歸。(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加密貨幣,一夜致富?歐洲央行(ECB)總裁拉加德,昨(24)日前往德國法蘭克福大學演講時,大爆親兒子的料:稱孩子不聽勸,把所有資產都投入加密貨幣當中,結果血本無歸;但她並未具體說明兒子究竟賠掉多少錢。

更多新聞: 快新聞/FTX無預警破產 創辦人遭判7項詐欺、洗錢罪「恐入獄數十年」

聽媽媽的話!近年加密貨幣市場興起,暴起暴落的走勢,造就了部分一夕致富的贏家,但也造成更多人傾家蕩產;例如歐洲央行總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的親生兒子,就是其中之一。24日她在德國法蘭克福大學表示,自己兒子投資加密貨幣「血本無歸」。

綜合外媒報導,拉加德演講時向與會學生表示,兒子根本不聽總裁老媽的勸,執意將所有資產投入加密貨幣當中;「這是他的權力」拉加德表示,但結果證明薑還是老的辣,兒子的投資嚴重虧損;但她並未具體指出兒子究竟賠了多少錢,以及虧損的到底是2個兒子當中的哪一位;提醒大眾注意加密貨幣潛在的風險。

事實上,不僅拉加德1人對加密貨幣投資存在否定態度,高齡92歲的美國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今(2023)年4月份受訪時,也表示他一生中「看過很多人做傻事」,認為加密貨幣就是種賭博;但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則是出名的愛好加密貨幣投資者,並且積極推廣「狗狗幣」的發展與應用。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代言JPEX捲入詐騙風暴 陳零九從證人轉為被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