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民眾吃鍋險遭「免費加菜」手掌大老鼠從天而降
手掌大老鼠從天「降肉」!(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葉為襄、洪國凱、郭文海 新北報導

天氣轉涼,很多民眾愛吃火鍋,但是新北市板橋的錢都火鍋,卻有民眾用餐到一半,老鼠從天而降,讓他們落荒而逃,不少民眾就說,不敢再去光顧,也有人見怪不怪,錢都餐飲集團在事發後火速道歉,聲明出現老鼠的這家板橋雙十店B區,即刻開始停業兩天。

更多新聞: 天冷吃鍋「桌上QR Code」曬照流出…她遭惡整點「190萬元小菜」

剛煮滾的火鍋還在冒煙,下一秒店員來了,影片中店員拿了一塊抹布,另一手端著盤子,原來剛剛側躺在火鍋旁的不是食物,而是一隻手掌大的老鼠,露出長長尾巴,民眾用餐吃到一半,驚覺火鍋差點被加料,嚇得離遠遠的。

噁!民眾吃鍋險遭「免費加菜」手掌大老鼠從天而降
事發錢都分店對面A店依舊人潮滿滿。(圖/民視新聞)

民眾PO文爆料,26日在錢都火鍋吃到一半,天花板掉下一隻大老鼠,他和友人嚇得落荒而逃,回到事發現場,火鍋分店已經拉下鐵門,店員忙著察看天花板,而對面同樣也是錢都火鍋,外頭依然大排長龍,形成強烈對比。有民眾說如果是她,第一反應就是尖叫彈開,也會希望店家不收費。

雖然店員馬上把老鼠抓走錢都餐飲也火速發出道歉聲明,說非常抱歉造成客人驚慌,雙十店B區即刻暫停營業兩天,將由消毒公司全面清消,開業27年相當重視整潔,研判近期餐廳外圍進行消都,將進行內部檢討,巨大米奇突然加入一同用餐,可能會讓當事民眾,短期內留下陰影。

噁!民眾吃鍋險遭「免費加菜」手掌大老鼠從天而降
事發店家拉下鐵門清消。(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賣場肉品區成群蟑螂亂竄 民眾反應店員竟冷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