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長翁章梁北上站台 吳沛憶不懼選區「三腳督」爭取支持
嘉義縣長翁章梁北上,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沛憶站台。(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李世宸、戴亞倫 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沛憶,辦政見願景座談會,請來大咖嘉義縣張翁章梁助陣,同時間對手于美人邀請立委高金素梅掃街站台,泛藍陣營也傳操作棄保,吳沛憶則認為,選舉應該回到候選人的努力,才是選民想看到的良性競爭!

更多新聞: 吳沛憶與苗博雅搶頭香完成登記 林昶佐到場相挺

嘉義縣長翁章梁vs.立委候選人(民)吳沛憶:「吳沛憶當選。」民眾高喊當選,嘉義縣長翁章梁特地北上萬華,牽起立委選將吳沛憶的手,要把選票催出來!嘉義縣長翁章梁:「聽說她這邊選情有點緊繃,沛憶非常優秀所以我來,幫她(看)怎麼樣殺出重圍啊,立法委員涉及到,未來國會有沒有過半,所以每一席都非常重要,而且沛憶本身又非常優秀,所以優秀又可以幫助過半,所以我們就一起來努力,我們希望沛憶可以當選。」

嘉義縣長翁章梁北上站台 吳沛憶不懼選區「三腳督」爭取支持
嘉義縣長翁章梁大讚吳沛憶優秀,又能幫助國會過半。(圖/民視新聞)


在選區面臨三腳督的吳沛憶,週日舉辦願景座談會,請來多位黨內前輩站台支持,包括翁章梁、立委蔡易餘、林昶佐和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議員好友更紛紛站出來力挺,讓吳沛憶信心大增,同一時間對手于美人也找來立委高金素梅站台支持,瞄準泛藍和中間選民選票!中正萬華區廝殺激烈!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沛憶:「因為中正萬華區是全國登記爆炸區,所以是激戰區中激戰區,所以從一開始我們就是訴諸團結,以及我們在地方上面,過去幾年來的耕耘跟努力,我的對手鍾小平,還是無黨籍的候選人,我看到雙方大家互喊要棄保,那我還是覺得說選舉,要回過頭來是回到候選人,本身的表現跟努力,這應該才是選民比較樂見,看到的良性的競爭。」

嘉義縣長翁章梁北上站台 吳沛憶不懼選區「三腳督」爭取支持
吳沛憶競總副主委劉耀仁,呼籲于美人認真選,不要被國民黨小看。(圖/民視新聞)

吳沛憶競總副主委劉耀仁:「美人姐拜託回去,叫她認真選打拼選勤奮選,錢花這麼多了不要被國民黨小看,對不對美人姐錢花這麼多了,不要給鍾小平小看對不對。」選戰倒數,吳沛憶展現一打二氣勢,訴諸議員任內政績,爭取選民認同!

更多新聞: 不懼藍白合! 吳沛憶揪「這2人」南門市場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