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火鍋吃一半「巨大老鼠」從天降! 錢都致歉:停業2天全面清消
錢都板橋雙十店今(26)日發生老鼠從天而降事件。(圖/翻攝自「我是板橋人」臉書社團)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知名的錢都火鍋店,今(26)日發生顧客吃到一半竟有「巨大老鼠」從天而降的離譜事件,引起消費者一陣驚慌,錢都餐飲集團隨後發布道歉聲明表示,該分店B區即刻暫停營業2天,進行全面清消作業,研判應是近日餐廳1樓外圍進行消毒,導致老鼠入店躲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投仁愛9民眾食用河豚中毒 1人死亡、8人送醫治療

臉書社團「我是板橋人」今日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一隻巨大的老鼠竟躺在用餐位置上,旁邊還有剩餘的蔬菜、肉片等餐點,但消費者嚇的早已離開座位。工作人員見狀趕緊戴手套將老鼠移除,該老鼠一動也不動,疑似已經死亡。

錢都餐飲集團今日發布道歉聲明指出,「今(26)在前都板橋雙十店B區發生老鼠擾客事件,非常抱歉造成現場用餐客人的驚慌,錢都雙十店B區即刻起暫停營業2天,並委由專業消毒公司進行全面清消作業。」

錢都表示,開業27年來尤為重視餐廳整潔環境,研判應是近日餐廳1樓外圍進行消毒,導致老鼠入店躲藏,造成客人驚慌,深感抱歉。內部將進行檢討並徹底清潔餐廳環境,盼能提供客人安心的用餐環境。


快新聞/火鍋吃一半「巨大老鼠」從天降! 錢都致歉:停業2天全面清消
工作人員將老鼠移除。(圖/翻攝自「我是板橋人」臉書社團)


快新聞/火鍋吃一半「巨大老鼠」從天降! 錢都致歉:停業2天全面清消
錢都表示即刻起停業2天進行全面消毒。(圖/翻攝自「我是板橋人」臉書社團)





更多新聞: 疑半熟蛋出問題 「瓦城大心」傳9人用餐後上吐下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