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彭政閔恩師」前兄弟象傳奇教練榊原良行 因肺炎過世享壽74歲
榊原良行26日傳出因肺炎病逝。(圖/翻攝維基百科)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前兄弟象傳奇日籍守備教練榊原良行,過去是現任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的恩師,在他2019退休儀式上,也跨海錄影片祝賀。不過,近期傳出他因肺炎於名古屋逝世,享壽74歲。消息曝光讓不少資深球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職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將赴美發展 合約上看2億美金


榊原良行在1974年加入阪神虎,短打、打擊皆相當扎實,多以內野手為主,1984年結束球員生涯。在1999年,受到兄弟象董事長洪瑞河邀請,加入兄弟象教練團陣容,彭政閔、馮勝賢等球員都曾被他帶過。


棒球/「彭政閔恩師」前兄弟象傳奇教練榊原良行 因肺炎過世享壽74歲
彭政閔是榊原良行的得意門生之一。(圖/翻攝自臉書中信兄弟官方粉絲團)



根據日媒報導,榊原良行因感染肺炎,今(26)日凌晨1時於名古屋醫院病逝、享壽74歲,消息曝光後讓不少曾待過兄弟象的球員們相當震驚與不捨。

更多新聞: 豪神秀爆!林書豪「爆砍37分」奪4連勝 狂轟3分球全場坐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