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出軌30歲女記者?外媒爆與性感辣妻「分房睡」2人恐離婚
阿根廷球王梅西(左圖右)驚傳與體育記者(右圖右)外遇,還與妻子(左圖左)分房睡。(圖/翻攝自「antonelaroccuzzo」、「sofimmartinez」IG)

體育中心/林孟蓉報導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與老婆安托內雅(Antonella Roccuzzo)是青梅竹馬,梅西還曾公開放閃表示,從9歲就愛上老婆,2人甜蜜的愛情故事廣為流傳,雙方也在2017年結婚,並育有3個寶貝兒子,恩愛模樣羨煞旁人。不料,最近有外媒爆出,梅西疑似婚內出軌,對象還是1名30歲的阿根廷體育記者蘇菲亞(Sofía Martinez),報導還指出,梅西與老婆已經分房睡,婚姻似乎岌岌可危。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阿根廷再下一城晉8強!梅西辣妻曬「親密環抱照」慶祝

根據巴西八卦媒體《Direto do Miolo》報導,梅西似乎背叛了他9歲就愛上的女孩安托內雅,轉而與體育記者蘇菲亞發展不倫戀,報導中指出,梅西爆出婚外情後,與老婆安托內雅已經分房睡,2人未來還有可能走上離婚一途。該媒體還擷取了一段蘇菲亞過去採訪梅西的影片,認為影片中梅西看向蘇菲亞的眼神相當曖昧,還露出甜蜜燦笑,而且就算沒有受訪時,梅西還是不斷偷瞄遠方的蘇菲亞,讓外媒認為2人之間似乎有不尋常關係。

梅西出軌30歲女記者?外媒爆與性感辣妻「分房睡」2人恐離婚
外媒報導指出,梅西(左)疑似與阿根廷體育記者蘇菲亞(右)外遇,引發婚姻危機。(圖/翻攝自「sofimmartinez」IG)


對於外媒報導,蘇菲亞本人憤怒澄清,她表示很感謝梅西撥出寶貴時間接受她的採訪,但是她否認任何有關與梅西婚外情的謠言。蘇菲亞表示:「我完全不知道這荒謬的謠言究竟從哪來的!其實我也曾與安托內雅接觸過,他們夫妻與記者的關係都很好,總是會對我們嶄露笑容」。蘇菲亞進一步表示,她和其他記者與梅西之間的關係唯一的不同之處,就是因為她是女人,「所以媒體就杜撰了這些謠言,真是可恥」。

梅西出軌30歲女記者?外媒爆與性感辣妻「分房睡」2人恐離婚
外媒爆料梅西(右)外遇,還與愛妻安托內雅(左)分房睡。(圖/翻攝自「antonelaroccuzzo」IG)

梅西出軌30歲女記者?外媒爆與性感辣妻「分房睡」2人恐離婚
關於傳言,梅西(右)及妻子安托內雅(左)都沒有回應,不過相關友人已出面否認消息。(圖/翻攝自「antonelaroccuzzo」IG)

此外,與梅西一家關係不錯的西班牙球員法布雷加斯(Cesc Fàbregas)的妻子達妮埃拉(Daniella Fàbregas)也駁斥這項消息,她猛烈抨擊這一系列的報導,認為這些報導沒有意義,內容也全是不正確的資訊。而事件主角梅西夫婦似乎不受八卦報導影響,有媒體25日拍到,梅西一家人正在美國的迪士尼樂園遊玩,一家人感情依舊。

更多新聞: 梅西直播「近300萬人觀看」!說「4中文字」草草結束小粉紅又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