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姑太狠了!大嫂懷孕「2原因讓她飆罵」網看不下去開噴
一名女網友認為大嫂懷孕未經過家庭同意相當自私,上網發文批評反而被罵翻。(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大多數民眾若得知家庭成員懷孕,多半會獻上祝福以及詢問是否有需要物資協助。不過,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在社群上抱怨自己的大嫂懷孕「相當自私」,她也長文寫下2大理由。多數網友看完後嘖嘖稱奇,直呼「毒菇無奇不有」。

更多新聞: 天外飛來小確幸!發票根本沒中卻獲200元 真實原因曝光全網羨慕

該網友在《Dcard》以「大嫂未經商量就懷孕了」為題寫下:「我哥昨天晚上打電話跟我媽說我大嫂懷孕了,全家都傻眼,為什麼沒有先跟家裡討論阿?因為我也才剛生小孩,我媽根本沒辦法帶兩個;她說之後打算辭職自己帶,在講什麼阿?現在誰會辭職在家帶小孩阿?為什麼這麼自私不先跟家裡商量再懷,我問她對方卻一點也沒感覺有愧疚。」


這小姑太狠了!大嫂懷孕「2原因讓她飆罵」網看不下去開噴
該網友批評大嫂懷孕相當自私。(圖/翻攝Dcard)


她進一步怒罵大嫂,直言生小孩又不是小事,現在家裡是叫她再考慮一下,然後她說他們只是打電話報喜,沒想到我們卻逼他墮胎;她表示,這麼自私的事還可以包裝成這麼美好?嫁過來就是什麼事情大家一起討論,不是擅自決定了,然後要大家無條件接受欸。


這小姑太狠了!大嫂懷孕「2原因讓她飆罵」網看不下去開噴
該大嫂友人也還原說法。(圖/翻攝Dcard)

如此奇葩論點,讓不少網友無情砲轟,直言「笑死我看了什麼啊,毒菇無奇不有喔」、「大嫂年紀比較大,要也是他先,為什麼你先插隊了?而且你怎麼不給你婆婆帶,用了娘家資源還在那邊指手畫腳,你們最自私」、「1100多樓我全部滑了,真的沒有1樓在為原PO說話」、「看完留言,我就安心了,況且,生小孩為什麼要經過你同意?」、「雙標仔,一直說你大嫂是嫁到你家,依你的邏輯那你也已經嫁出去了」、「怎麼不說妳哥」。

更多新聞: 爸媽「開2條件」幫出頭期款 過來人提「1關鍵」狂勸退網嘆:好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