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想歪!日本推「鋼鐵香蕉」喊全球市佔率第1 真實用途「家庭必備」
日本業者推出一款鋼鐵香蕉商品,造型曝光也引發大量網友熱議。(圖/翻攝 IRON FACTORY IKEDAX)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世界上無奇不有,日前一名日本公司推出了一款趣味商品,品項名稱為「鋼鐵香蕉」,業者表示該商品在全球市佔率第一名,不過一票網友看到實體照片卻全部想歪,如今該物的真實用途也曝光了。

更多新聞: 雙倍暈!汪星人偷喝「奶酒+伏特加」被抓包 走路秒露餡38秒醉片曝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日本行銷最前線》分享一則照片,只見紙箱內擺了一堆滿滿的香蕉,只不過全數是用鋼鐵製成,又稱為鋼鐵香蕉;該網友引述寫下:「原推表示,他們家的鋼鐵香蕉目前在全世界市占率是第一名(版主註:因為沒其他人做這怪東西)。對了,這香蕉是拿來當鐵鎚用的。」


別想歪!日本推「鋼鐵香蕉」喊全球市佔率第1 真實用途「家庭必備」
該物品的實際用途為鐵鎚。(圖/翻攝 IRON FACTORY IKEDAX)


不少網友看完紛紛歪樓,表示「鋼蕉?(好像哪裡怪怪的)」、「確定只有當鐵鎚?試想它那個冰涼的觸感」、「開眼界,我說的是留言」、「感覺再彎一點很適合拿來投擲」、「我有一個大膽...」、「其實是獨家吧」、「說明是當鐵錘用,總有人當姐夫在用」、「不是只能當鐵鎚」、「希望廠商能推出鋼鐵苦瓜或是鋼鐵玉米」。


更多新聞: 搭訕貓貓失敗…鬆獅犬「肥肉溢出」塞滿圍牆縫!「巨大卡撐」糗被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