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台鐵逃票被抓包惱羞成怒 竟拿拖鞋猛打站務員遭扭送警局
男子逃票被抓包,惱羞打人(圖/民眾拍攝)

社會中心/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台北車站日前有一名男乘客逃票被站務員阻止後,竟惱羞成怒拿拖鞋開始猛打對方,而站務員也不甘示弱推打回擊,雙方就這樣扭打將近1分鐘,最後打人男子還趁亂想衝上列車,所幸鐵警即時到場將人攔。

更多新聞: 司機員趕調車與清潔工起口角互毆 台鐵變擂台!列車延誤30分鐘

台鐵閘門口,黑衣男子手上抓著拖鞋,就朝站務員身上揮打,站務員也不甘示弱,推打回擊,而保全夾在中間試圖緩頰,但兩人火氣很大,大戰第二回合。黑衣男拿拖鞋巴人,還惡人先告狀,講沒幾句話,又使出無影腳猛踹,站務員邊擋邊反擊,民眾趕車看到擂台賽,全都嚇壞。

男子台鐵逃票被抓包惱羞成怒 竟拿拖鞋猛打站務員遭扭送警局
男子逃票被抓包,惱羞打站務員(圖/鐵警提供)

員警獲報到場,逃票男子還想下樓梯裝沒事,在站務員指認下,被當場抓包,這起台鐵全武行,就發生在23號中午,當時洪姓男子沒買票從TPASS出口進站,被站務員發現後,先藉口自己剛出站要回去找朋友,後來又改口要"先上車後補票",被制止後,男子惱羞出手打人,夾在兩人中間的保全,似乎只是做做樣子,沒有全力阻止。

男子台鐵逃票被抓包惱羞成怒 竟拿拖鞋猛打站務員遭扭送警局
男子從沒閘門出入口逃票被抓包(圖/現場拍攝)

逃票不成惱羞打人,直到警方到場後,男子才賣乖要補票,根據規定,乘客逃票,是可以開罰票價1.5倍罰鍰,為了去萬華14元的車錢,男子沒趕上火車,還被扭送警局,悔不當初。


更多新聞: 快新聞/鐵道迷注意!台鐵公司元年首本桌月曆曝光 限量300組11/27開放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