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金馬男配陳慕義酸「KP腦袋空空」 網朝聖:柯學家!
金馬男配陳慕義。(圖/擷取自陳慕義臉書)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演員陳慕義以《老狐狸》首度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而他8月時一篇批評「KP」左右腦都沒東西的文章,疑似是暗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引起網友朝聖笑說,「先知」、「柯學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女突陳情「新街國小」疑涉性平、吃案爭議 柯文哲當場傻眼

金馬60順利落幕,陳慕義以《老狐狸》首度奪下最佳男配角,從日本影后滿島光和男星許光漢手中接過獎座。而他受訪時還說,有錢人真的是什麼事都可以做,「最近不是台灣有一個也很有錢,做了一堆奇奇怪怪的事情」,疑似是在酸獲得90萬連署但退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

陳慕義8月時的一篇疑似大酸柯文哲的臉書貼文也被翻出,他當時發文大酸,「有一個人的大腦分成兩個部分,左邊沒有正確的東西,右邊什麼也沒有,這傢伙的名字叫KP,幼兒園教授」。

網友們跑到陳慕義的臉書朝聖紛紛留言,「睿智」、「寫得真好,真的是偶像」、「說得太精準了」、「柯學家!」、「先知」、「精闢朝聖!」、「為什麼我現在才看到這東西啊!」、「懂柯學」。

值得一提的是,陳慕義也在民進黨不分區第12、曾飾演麻辣鮮師「萬老師」郭昱晴的臉書留言提醒,「妳去當不分區立委要認真哦,不要耍白痴去選市長或肖想當副總統哦」。郭昱晴也回覆他,「我智商沒157,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就好」。

快新聞/金馬男配陳慕義酸「KP腦袋空空」 網朝聖:柯學家!
陳慕義酸KP腦袋空空。(圖/擷取自陳慕義臉書)


快新聞/金馬男配陳慕義酸「KP腦袋空空」 網朝聖:柯學家!
陳慕義回應郭昱晴臉書。(圖/擷取自郭昱晴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喊打倒財團 溫朗東爆料:副手吳欣盈英國有6.6億房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