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老漢推車!小黃剛上高架就沒油 竟要國中生幫「推車」神扯畫面曝
一名爸爸發文,表示這天兒子,要搭計程車參加比賽,沒想到司機卻忘了加油,不僅讓孩子錯過比賽,司機甚至還要求孩子下車幫忙「推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沒油還硬載!近日一名爸爸發文,表示這天就讀國三的兒子,要從板橋趕搭計程車前往參加游泳比賽,沒想到這位司機卻忘了加油,導致車輛才剛上快速道路,整台就沒有瞬間沒油,不僅讓孩子錯過比賽,這位司機還要求孩子下車幫忙「推車」,即便順利下橋,司機也只擔心自己車沒油,完全沒幫忙孩子叫其他車,讓這位父親直接氣炸。

更多新聞: 這款運將太離譜! 小黃開上快速道路竟沒油 國中生被要求推車


真老漢推車!小黃剛上高架就沒油 竟要國中生幫「推車」神扯畫面曝
有計程車司機忘記加油,車輛沒油竟要求乘客幫忙推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這位爸爸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表示孩子25日要從板橋花市搭計程車,前往永和參加游泳比賽時,由於太太擔心時間趕不上,因此叫孩子獨自坐計程車前往會場,沒想到卻遇到一位天兵司機,計程車才剛開上台64線快速道路,下秒就瞬間沒油,整輛車瞬間失去動力。

事後這位司機也下來推車,孩子也將整段過程拍下告知父母,離譜的是,這名計程車司機竟還要求這位15歲的孩子下來幫忙「推車」,原PO看到氣得痛批「油車卡在高架上還要小孩子在後面幫忙推車,出事了怎麼辦?」。

真老漢推車!小黃剛上高架就沒油 竟要國中生幫「推車」神扯畫面曝
這名司機在將車推下高架道路後,也只顧車子沒油的問題,完全不幫忙小孩叫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令原PO更生氣的是,這名司機在將車推下高架道路後,也只顧車子沒油的問題,完全不幫忙小孩叫車,就讓孩子自生自滅,最後更是因此錯過了比賽時間,讓他不滿怒吼「司機會不會太扯要載客人不能先加好油嗎?」、「真的有夠離譜」。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論戰,不少人支持原PO,痛批「連自己的職業都不尊重」、「應該停在路邊,叫警察來才對吧?拿生命開玩笑喔」、「忘記加油也太扯」、「滿扯的,沒油還載客人」、「坐計程車就是趕時間了還要這樣幫忙推車」、「這不是忘記吧,只是僥倖的心態而已」、「居然被你搭到老漢推車」。

真老漢推車!小黃剛上高架就沒油 竟要國中生幫「推車」神扯畫面曝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論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留言區中也有人力挺小黃司機,認為原PO過於刻薄,「爺爺也不是故意的啊,他一定也很緊張不知所措」、「任誰都有不小心忘記加油的時候,遇到一定會不滿,但如果是你的家人被用這種態度對待,心理作何感想」、「如果是我一定會幫忙推車,練練身體,人總是有忘記的時候」。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機場小黃司機超派?拒搬行李嗆「太遠不載」 安苡愛氣炸揭慘痛經驗